泰山亚冠对手号称“川崎慕尼黑”,近7年4夺J1&本赛季J联赛第8

来源: 孙应吉问答网
2024-04-27 14:20:13

泰山亚冠对手号称“川崎慕尼黑”,近7年4夺J1&本赛季J联赛第8

直播吧12月28日讯亚冠16强对阵抽签结束,中超球队山东泰山将对阵日本球队川崎前锋。

双方在此前还未有过交锋纪录。

川崎前锋近7年4夺J1,曾培养出三笘薰、板仓滉、田中碧等日本国脚,号称“川崎慕尼黑”。

川崎前锋上赛季在J1联赛中排名第二,本赛季联赛14胜8平12负,排名联赛第8位。在12月9日的日本天皇杯决赛中,川崎前锋通过点球大战,战胜柏太阳神获得冠军。

目前川崎前锋全队总身价为1628万欧元。队中外援包括三名巴西人,以及曾在英超效力的戈米。

李凯尔:我必须要能命中三分 我已经准备好了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森林狼118-110战胜独行侠。赛后森林狼球员李凯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自己的三分表现,李凯尔说道:“我不是为了投三分球之类的事情才上场的。我认为芬奇让我上场是因为我是一个组织者,能够防守,做出正确的决策。但是为了在比赛中有机会上场,我必须要能够在没有人防守的情况下命中这些球。所以,很高兴今天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接着李凯尔说道:“下一场要对阵湖人了,湖人会放我在底角投篮,所以我必须要命中它们。我必须要证明自己能够投进,我已经准备好了。今晚我命中了,我准备好出手了。我告诉康利和爱德华兹:‘相信我。’我一直在付出努力,所以我准备好了。”

本场比赛,李凯尔上场27分钟,8投3中,三分1投1中,得到8分10篮板3助攻。

赛季至今,李凯尔场均仅出手0.8次三分,三分命中率为13%。

乌度卡:我为申京本赛季的进步而骄傲 期待未来几年依然拥有他

乌度卡:我为申京本赛季的进步而骄傲 期待未来几年依然拥有他

直播吧3月15日讯 火箭主帅乌度卡本周参与球队官方电台SportsTalk 790节目时,谈到了申京。

“申京在低位很出色,他能发起如此多样的进攻,吸引了如此多的注意力,他能让每个人都获得空位机会,我们肯定会想念他。”乌度卡说道,“我为申京这个赛季的表现和进步感到骄傲。我认为他已经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我们期待着在未来的几年里依然拥有他。”

作为三年级球员,申京本赛季有可能提前与火箭续约。本赛季,他出战63场比赛,场均得到全队最高的21.1分(53.7%命中率),另有9.3个篮板和5次助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