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足球平台出租的发展概况

江南的城:山西男篮倾向于和王汝恒达成买断协议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程孝先

江南的城:山西男篮倾向于和王汝恒达成买断协议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媒体人@江南的城透露,山西男篮倾向于和王汝恒达成买断协议。

原文写道:“消息源: 据我向山西男篮方面了解到,球队倾向于和王汝恒达成买断协议。祝他未来一切顺利。”

本赛季至今,王汝恒为山西男篮出战7场常规赛,场均得到4.6分1.6篮板4.4助攻1.1抢断。

都不容易!泰山亚冠对手川崎前锋明年开年就将迎来魔鬼赛程

都不容易!泰山亚冠对手川崎前锋明年开年就将迎来魔鬼赛程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作为山东泰山亚冠1/8决赛对手的川崎前锋,对阵泰山的前后也将迎来一段魔鬼赛程。

川崎前锋将在亚冠1/8决赛两回合的比赛前后,经历两周四赛的魔鬼赛程,具体赛程如下:

2月13日/14日 亚冠1/8决赛首回合 山东泰山vs川崎前锋

2月17日 日本超级杯 神户胜利船vs川崎前锋

2月20日/21日 亚冠1/8决赛次回合 川崎前锋vs山东泰山

2月23日 2024赛季J联赛第1轮 川崎前锋vs湘南海洋

(德里森)

马龙更衣室演讲:43次助攻出色的表现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掘金在主场142比105大胜灰熊。比赛结束后,掘金主帅马龙在更衣室发表了一段演讲。

Comments

老公非常喜欢的游戏机,带着儿子一起玩儿时的游戏,好像回到了童年一样,游戏机插上视频线,和电视机连接上打游戏感觉不要太爽奥!最喜欢魂斗罗,里面经典游戏太多了,速度很快非常流畅,画质清晰明了,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手一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