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新动:足球平台出租网的重要声明

两球落后铁锤帮,部分阿森纳球迷已经开始提前退场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宗仁

两球落后铁锤帮,部分阿森纳球迷已经开始提前退场

每百回合净胜38.9分!😲“库库追波嘴”意外登顶联盟最强五人组

直播吧02月12日讯 勇士昨日在主场113-112战胜太阳,末节决战时刻,科尔派上了波杰姆斯基,换下了克莱。

根据数据统计,在本赛季出战时间超过80分钟的五人组里,库里+波杰姆斯基+维金斯+库明加+追梦这个组合每一百个回合可以净胜对手38.9分,是联盟百回合净胜分最高的五人组。

第二是:巴图姆+哈里斯+恩比德+梅尔顿+马克西,百回合净胜34.0分;

第三是:戈贝尔+李凯尔+亚历山大-沃克+里德+爱德华兹,百回合净胜30.8分;

第四是:哈登+乔治+莱昂纳德+鲍威尔+祖巴茨,百回合净胜28.8分。

努诺-门德斯:欧冠抽签没有偏好,遇到谁都要好好踢

努诺-门德斯:欧冠抽签没有偏好,遇到谁都要好好踢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国杯1/4决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以3-1的比分淘汰尼斯,顺利晋级半决赛。赛后巴黎后卫努诺-门德斯在接受记者采访被问到了关于对欧冠抽签对手的偏好,他表示不关心遇到哪个对手,都需要在赛场上好好表现。

努诺-门德斯表示:“尼斯之前在联赛中击败过我们,但现在这是法国杯的比赛。我们赛前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现在很顺利地完成了这个任务。我们在开局踢得不错,取得了两粒进球,在那之后他们缩小了比分差距,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我们踢得有些艰难。不过我们在下半场重新掌控了局势,大家踢得很稳妥,展现出了球队的风格。”

在被问到欧冠抽签对手的偏好时,门德斯回答:“遇到哪个对手都可以,都需要我们在场上好好表现。”

Comments

画质蛮清晰的,运行速度也很顺畅,而且无线连接很好,没有卡顿,想起来了小时候玩这个游戏机的时候,现在跟小孩一起玩,真的是回味过去,而且这种没有平板那样伤眼睛,还能让孩子过过瘾,确实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