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带王之战!亚马尔64次领跑西甲,K77共46次欧冠小组赛之最

来源: 洪学智问答网
2024-04-29 14:40:50

盘带王之战!亚马尔64次领跑西甲,K77共46次欧冠小组赛之最

盘带王之战!亚马尔64次领跑西甲,K77共46次欧冠小组赛之最

直播吧2月20日讯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那不勒斯主场迎战巴萨。对此,《世界体育报》列举数据,对比两位热衷于盘带过人的新星克瓦拉茨赫利亚和亚马尔。二人各领风骚,其中克瓦拉茨赫利亚在欧冠46次成功过人,为小组赛之最,而亚马尔则以64次盘带过人领跑西甲联赛。

本场比赛,司职左边锋的克瓦拉茨赫利亚将直面巴萨守将孔德,而司职右边锋的亚马尔将挑战对方的马佐基或奥利维拉。

现年23岁的克瓦拉茨赫利亚是那不勒斯阵中的边路好手,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阶段,格鲁吉亚人46次成功过人,领先于巴黎的姆巴佩(44次)和AC米兰的莱奥(36)。除此以外,克瓦拉茨赫利亚的攻击技能还包括进球和助攻,目前他是队内的二号得分手和助攻手,分别贡献6球3助。

至于年仅16岁的亚马尔,最近7场他连续首发出战,在哈维阵中,他牢牢占据着右边锋的位置。事实上,亚马尔是巴萨队里最能打破场上平衡的球员,目前他以64次成功的盘带过人领跑西甲联赛,欧冠则有24次。而且,若本场收获进球,那么亚马尔将会成为欧冠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

(琪子饼)

上饶普通公路“平安百年品质工程” 示范创建工作成效明显

  导向明,成效显。强化组织领导,建立了“市政府分管领导负总责、行业主管部门主要领导亲自抓”的工作机制,明确目标导向,按照“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的要求,精心打造所有国省道新改建项目;坚持示范引领,在考核中持续加大“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评分比重,积极开展县级示范项目创建活动,掀起了“县县出精品,乡乡有示范,村村有样板”的创建热潮。

  强监管,严执法。持续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增加强施工区域网格化安全监管,强项目建设单位和参建人员质量安全意识;用好信用评价“辅助线”,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激发项目建设单位加强质量安全管理的内生动力,对涉及结构安全或给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带来重大质量安全隐患及社会负面影响的违法行为,持续发力、重拳出击。

  重创新,提品质。引智聚力,在理念、监管、制度、“互联网+智慧建造”创新方面不断发力,提高服务能力,提升监督管理效能,持续提升管理创新水平;聚焦“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示范创建技术难点重点,不断将“四新”(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装备)技术应用和“三微”(工艺微改进、设备微改造、工法微改良)创新活动引向深入,提高技术创新能力。

胁坂泰斗:被绝杀输球现在还没回过神来,丢球都是自己失误造成的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川崎前锋主场2-4遭山东泰山绝杀,总分5-6无缘八强。

赛后川崎前锋中场胁坂泰斗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输球了,现在我的头脑还没整理好。只能说很遗憾。我们的丢球是因为自身失误导致的,这些问题需要改正。此外,进攻方面决定性时刻的准确度也是一大问题。

虽然非常遗憾,但我们还有联赛和其他冠军可以争夺,我们会努力争取重返巅峰。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