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球队宣布队内巴西后腰达尔兰加盟武汉三镇,转会费65万欧

来源: 范长江问答网
2024-04-29 00:12:51

保加利亚球队宣布队内巴西后腰达尔兰加盟武汉三镇,转会费65万欧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日,保加利亚球队索菲亚列夫斯基官方宣布,队内巴西中场达尔兰转会加盟武汉三镇。

达尔兰出生于1998年4月16日,司职后腰的他于2023年7月从格雷米奥自由转会加盟索菲亚列夫斯基,本赛季为球队各项赛事出战18场,打进1球助攻2次,其中包括4场欧会杯资格赛。球员现身价为150万欧,德转显示球员转会费为65万欧。

(Jaden)

麦穗丰:不被网暴的话 胡明轩可能进步得更快更稳定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央视专访中国男篮球员《过去的夏天》第一集胡明轩的采访播出。

期间,胡明轩回应看有关网暴的问题:“其实每个人的性格以及内心深处的想法都不一样,我一直以来都是不断督促自己去提高,用进步的心态面对这些东西(网暴)。我知道自己在经历什么,所以没有太多的必要去回应和说出来。我觉得这都是人生的经历,可以促使你成为更强大的自己。最开始的时候当然是会去想,会影响到自己,但这个东西一直伴随着我,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就慢慢地共存了,然后习惯,最后不那么在意了。”

媒体人麦穗丰发文写道:“这番话由胡明轩说出来,尤其有说服力,因为他遭遇的网暴还真跟别人有些许不同:别人的可能大部分起源于赛场表现,而胡明轩遇到的网暴不仅源自赛场,还有相当部分源自他的日常生活,真正做到了‘被全方位无死角地发起网暴’。 “可以看到,现在的胡明轩确实是走出来了,心硬了不少,这是好的转变,也是被迫的转变。万幸胡明轩没有在这一次的采访中说‘感谢这段还没有终结的经历’,我觉得这些伤害没什么好感谢的,因为不被网暴的话,胡明轩可能进步得更快更稳定。”

澳媒:澳大利亚人范-埃格蒙德将担任中国女足青年队总监

直播吧1月18日讯 官方消息,澳大利亚纽卡斯尔联喷气机女足主帅加里-范-埃格蒙德前往中国足协任职。

加里-范-埃格蒙德现年58岁,是一位前澳大利亚男足国脚,他本赛季执教澳大利亚纽卡斯尔联喷气机女足,目前率队排在联赛第6位。

纽卡斯尔联喷气机官方宣布,加里-范-埃格蒙德前往中国足协任职,根据澳大利亚媒体的报道,加里-范-埃格蒙德将担任中国女足青年队总监。

(Luca)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