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足球平台出租网的未来展望

你开心就好!老里谈解说:能从全局纵览联盟 我非常喜欢 非常享受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贾德善

你开心就好!老里谈解说:能从全局纵览联盟 我非常喜欢 非常享受

你开心就好!老里谈解说:能从全局纵览联盟 我非常喜欢 非常享受

直播吧12月28日讯 近日,ESPN解说员老里弗斯谈到了从教练席到解说席的变化。

他说:“这对我来说太棒了。我能重新评估这个联赛。当你在一个地方执教时,你无法纵观整个联盟,评估天赋、球队和教练。很高兴,我现在有机会从更大的角度来审视这个联盟。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种乐趣。我喜欢它,我喜欢它。我现在非常享受。”

TA:通过出售曼联股份,格雷泽家族每人约赚取1.52亿美元

直播吧12月28日讯 The Athletic撰文谈到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股份的情况时,对格雷泽家族能从中获得多少收益进行了分析。

据相关文件证实,格雷泽家族6名控股成员每人出售了约460万B股,每股按33美元交易价格计算,每人将赚取1.52亿美元,总计9.1亿美元。

在这之外,格雷泽家族还通过向其他少数投资者出售股份和定期支付股息赚取大量收入。自2012年以来,曼联已经兑现了约1.66亿镑股息,其中绝大部分都直接支付给格雷泽家族。

不过,这种情况即将改变,至少是暂时改变。根据协议,曼联在未来三年内将不再发放分红,自2021-22赛季结束后,格雷泽家族再也没有拿到分红。也就是在那一年,曼联公布的财务报告显示,俱乐部税前亏损达到了1.5亿镑。那一年,曼联支付了3360万镑分红。

未来三年不再分红也将使曼联在遵守财政公平上有了更多回旋的余地,将会有更多资金投入到比赛阵容的建设和基础设施的更新。

(zoli)

又一个!鲍威尔累计1违体1技犯被驱逐 数据锁定为31+13+16

直播吧12月20日讯 青岛客场对阵山东,在杨瀚森六犯几分钟后,外援鲍威尔也被驱逐离场。

鲍威尔对贾诚反抢犯规,山东认为是违体提出挑战,裁判回看后升级为违体犯规,加上此前他已经吃到一个技犯,被驱逐出场。

最终他本场的数据为31分13篮板16助攻,投篮20中10,三分10中5,罚球6中6。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鲍威尔14分47秒就达成了三双。

Comments

大件的东西还是很注重品质和售后服务的!亦然首选了这家天猫店铺。不得不说天猫店铺的服务不是一般的好,机器质量很好。放在家里样式很大气,经典红色很漂亮!孩子们很喜欢,店家还送了很多礼品!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