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和切尔西圣诞节前都未能进入英超前五,1990年以来首次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8 02:31:06

曼联和切尔西圣诞节前都未能进入英超前五,1990年以来首次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本赛季英超圣诞节前的比赛结束,曼联目前排名英超第8,切尔西排名英超第10。

根据统计,本赛季是自1990年以来,曼联切尔西首次在圣诞节当天之前都未能够排名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前五。

(mageth)

电讯报:麦迪逊和所罗门目标月底前复出,届时热刺将战曼城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热刺中场麦迪逊和前锋所罗门的目标是在足总杯第四轮及时复出,以帮助波斯特科格鲁。

自11月初对阵切尔西膝盖受伤以来,麦迪逊一直缺席至今。在冬歇期结束后,热刺将于周一恢复训练,麦迪逊希望开始球队合练,目标是参加下周五对阵曼城的比赛。这名中场球员的回归对波斯特科格鲁和热刺将是巨大的推动,因为在受伤之前他一直表现出色。另外,麦迪逊还是热刺的副队长,在孙兴慜参加亚洲杯的情况下,麦迪逊将发挥重要的领袖作用。

所罗门是在训练中膝盖受伤,自9月底以来一直缺席。热刺上周租借了维尔纳,在麦迪逊和所罗门复出的情况下,波斯特科格鲁在进攻端的选择将大大增多,球队替补席也将更有深度。在范德文和罗梅罗已经恢复健康,孙兴慜、比苏马和萨尔也从国际比赛日归来之后,波斯特科格鲁将有信心让他的球队享受下半赛季。

(马东宇)

哈利伯顿单场至少20助攻且零失误 历史第5人&现役仅保罗做到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步行者在客场以120-104击败公牛。

步行者球星哈利伯顿出场37分12秒,17投7中,三分13中6、罚球2中1,砍下21分3篮板20助攻2抢断1盖帽,没有失误,助攻创生涯新高(之前是19次)。

这样一来,他成为NBA历史上第5位单场至少送出20次助攻且零失误的球员!

此前4位球员分别是:

保罗(2016年)

里基-格林(1984年)

约翰-卢卡斯(1983年)

凯文-波特(1978年)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