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一期名单:旅欧班底!久保建英远藤航在列,长友佑都回归

来源: 彭万里问答网
2024-04-29 07:35:41

日本新一期名单:旅欧班底!久保建英远藤航在列,长友佑都回归

直播吧03月14日讯 3月世预赛日本将与朝鲜进行两场比赛,日本公布新一期名单,久保建英、远藤航在列,伊东纯也落选名单,长友佑都自2022世界杯后再度入选名单。

名单如下:

门将:前川黛也(神户胜利船)、铃木彩艳(圣图尔登)、大迫敬介(广岛三箭)

后卫:长友佑都(东京FC)、谷口彰悟(卡塔尔赖扬)、板仓滉(门兴)、渡边刚(根特)、町田浩树(圣吉罗斯)、每熊晟矢(大阪樱花)、伊藤洋辉(斯图加特)、桥冈大树(卢顿)、菅原由势(阿尔克马尔)

中前场:远藤航(利物浦)、南野拓实(摩纳哥)、相马勇纪(卡萨皮亚竞技)、前田大然(凯尔特人)、上田绮世(费耶诺德)、川村拓梦(广岛三箭)、佐野海舟(鹿岛鹿角)、浅野拓磨(波鸿)、守田英正(葡萄牙体育)、小川航基(奈梅亨)、堂安律(弗赖堡)、田中碧(杜塞尔多夫)、中村敬斗(兰斯)、久保建英(皇家社会)

日本队赛程如下:

浓眉:范德比尔特是现象级的防守者 他能从东欧防到莱夫利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7-110轻取独行侠。

赛后,浓眉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范德比尔特,他说道:“他是现象级的防守者。他身高6尺10(203cm),然后能够以他的那种方式防守。从欧文东契奇,防到莱夫利和大个子们,他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我们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都需要他。”

此役,范德比尔特出战25分51秒,3投1中(三分1中0)、罚球8中5,贡献7分9篮板1助攻1抢断;浓眉出战33分03秒,17投12中,罚球5中4,砍下28分12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

拉塞尔:我们被国王横扫了 也许下次再打他们时我们就搞清楚了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客场以107-120不敌国王。

赛后,拉塞尔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再次输给国王,他说道:“他们这个赛季把我们横扫了。也许再次对阵他们的时候,我们就能够搞清楚怎么打了。”

谈到自己的挣扎,拉塞尔说道:“这对我来说是个艰难的夜晚。”

此役,拉塞尔9投2中,三分4中1,罚球2中1仅得6分,还有2板6助进账,另外还有2次失误,正负值-4。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