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詹姆斯同队不利布朗尼?巴朗:错 这可是詹姆斯 他已经布局好了

来源: 马宏宇问答网
2024-04-29 17:10:24

与詹姆斯同队不利布朗尼?巴朗:错 这可是詹姆斯 他已经布局好了

直播吧2月13日讯 前NBA球员巴朗-戴维斯近日接受了TMZ体育的采访,并谈到了布朗尼与詹姆斯同队的话题。

戴维斯说道:“他的爸爸可是勒布朗-詹姆斯,我认为他们俩同队只会对布朗尼有益。有人说这没好处?不,那是不同的,那可是詹姆斯,詹姆斯是教练、是篮球天才,布朗尼可是他的孩子。布朗尼和父亲同队,能发现詹姆斯的整个布局。布朗尼有詹姆斯的DNA,现在他还有父亲为他规划的蓝图和布局。”

相关新闻>>>>😂很有发言权!小里:不想看到布朗尼与他爸一队 他需要磨炼

“趣”上饶的乡村遛个弯儿

  本报记者 钟芷涵 文/图

  旅行,不一定要去远方,即使是熟悉的故乡,也可以跳脱出固定轨迹。重新认识上饶,也许你能收获更多惊喜。

  烟火藏诗意,诗意在田园。在熟悉的乡野中,遇见12月的上饶,于人间烟火处,浅浅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铅山县篁村

  风动竹林  生态之美

  冬日的篁村,风清云淡,远山如黛,沉郁的绿色峰峦横亘在蓝天下,群山点缀着似火的红叶,赏心悦目。

  篁村乡村旅游康养度假基地位于武夷山国家公园(江西片区)外围最前沿,是世界文化和自然双遗产地主入口,入选2023年上饶市乡村旅游度假基地。在华东屋脊黄岗山脚下,这里绿树环绕,自然风光独特,拥山抱水,白墙黛瓦的建筑错落有致,气候宜人,森林履盖率95%以上。在篁村乡村旅游康养度假基地,游客可以先沿着竹山磜的竹间公路体验“独坐幽篁里”的美妙:漫山遍野的竹林,层层叠叠,无际无涯,这是一片竹的世界。每当风起,浮光竹影,仿佛置身绿色海洋。漫步小径之中,看竹影摇空、碎金铺地;听溪涧鸣琴、鸟雀啁啾,一股超然的感觉沁入心中,能让人把一切烦恼、苦闷都抛到九霄云外。

  游客在此不仅可以欣赏宜人的田园风光,还能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选购乡村土特产。村内随处可见精致的木栈道、摇曳的秋千、复古的石磨盘,将游客的思绪拉回遥远的年代。村辖区内重点文旅项目“水墨篁村”已在筹建中,致力于打造茶文化体验、山水田园、休闲度假、康养社区于一体的特色乡村,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观光休闲。

  广信区黄沙岭

  徜徉山海  邂逅风光

  12月3日凌晨5点,广信区摄影家协会一行数人从上饶市城区出发,在晨雾中驱车40公里,来到位于黄沙岭乡大屋村的黄沙古道采风。

  阡陌交通,鸡犬相闻。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阳光透过云层,将这条千年古道照亮。古道、凉亭、庙宇被阳光、薄雾笼罩,仿佛发着金光。青山绿水在阳

  光的照射下如诗如画,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脾,拂面的微风令人心旷神怡。一路上苍茫树海,每一步都是绿色和生态。登上山岭,云雾缭绕,山峦起伏,满目风光,激发了摄影师们太多的乡情和创作灵感。修缮后的大屋村境内黄沙岭山道上古道全长约5公里,始于大屋村蜈蚣坞自然村,终于尊桥乡的上乐村。  

  黄沙古道,这个位于广信区黄沙岭乡的千年古道,如今以其独特的生态和历史魅力,成为了当地城乡居民周末和节假日前往户外休闲活动的“网红打卡地”,吸引各地游客慕名而至。

  约三五好友,组个生态局,来此领略一番爱国词人辛弃疾走过的“黄沙古道”和他笔下的“路转溪桥忽见”的景象吧。

  婺源县察关村

  聆听鸟语  和谐共生

  冬日暖阳持续“营业”,不仅游人纷纷到户外享受阳光,察关村的小动物们也纷纷出来“晒太阳”了。古树群间,你听,鸟儿鸣唱。除了那黑白配色的白腿小隼在林间徘徊嬉闹,乌鸫、斑鸠、画眉、松鸦、大斑啄木鸟、灰头绿等鸟类也聚集于此,它们时而翱翔在空中,时而停歇在树干上,给这个古老的村庄带来了无尽的生机与活力。众多拍鸟爱好者跋山涉水,风尘仆仆地来到这里,只为了一睹白腿小隼的风采。

  察关村位于婺源县浙源乡,一个有着数百年历史的古村落。这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察关水口以28株古树和秀拱桥为核心,包括水上“印石浮纱”、“祭酒厅”、古驿道等在内组成了水口景观,2007年被评为“中国景观村落”。

  古桥流水暮牛归,田园状歌短笛声。“祭酒桥”如今已经是婺源旅游的一张经典名片。透过桥孔远望上游,稻田、村庄层次分明,青山绿水,别有洞天。

  江水爱山野,天光云影,滋养出苍绿片片;飞鸟爱田园,展翅声声,翱翔于旷野之中。当我们来到婺源察关村时,一定会被这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画面所感动。田园之中,诗意无穷,快来上饶的新乡村,遇见“向往的生活”吧。

德媒:拜仁在欧冠前首次接触了齐达内 阿隆索更倾向于利物浦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意媒《罗马体育报》和德媒FussballTransfers的消息,拜仁已经联系了齐达内,俱乐部希望他成为图赫尔的替代者,双方在对阵拉齐奥的欧冠比赛前首次进行了接触。

而勒沃库森主帅哈维-阿隆索,则更倾向于接手利物浦。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