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巴斯:不管欧盟法院如何判决,老佛爷不会改变对欧超的立场

来源: 吕文达问答网
2024-04-29 04:34:46

特巴斯:不管欧盟法院如何判决,老佛爷不会改变对欧超的立场

特巴斯:不管欧盟法院如何判决,老佛爷不会改变对欧超的立场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欧盟法院即将对欧超案做出裁决之际,特巴斯接受媒体采访谈及此事时表示:不管欧盟法院如何判决,弗洛伦蒂诺不会改变对欧超的立场,尽管现在只剩下皇马和巴萨还在坚持。

注:在欧超案中,皇马、巴萨认为欧足联涉嫌垄断,本方有组织欧洲超级联赛的权利。

特巴斯说:“问题关键不在于欧足联是否垄断,而是他们是否滥用了这种垄断,欧盟法院可能的判决还需要观察,但不管该判决的结果如何,弗洛伦蒂诺不会改变对欧超的立场,尽管现在只剩下皇马和巴萨还在坚持。”

“现在欧洲各国足协、绝大多数俱乐部和欧洲议会的议员都表明了反对欧超的立场,欧超会对现有的足球体系、中小俱乐部带来伤害。”

(gransabana)

“可爱的中国”我爱玉山 宣讲团开启巡回讲演

  宣讲团成员以“为了可爱的中国”为主题,通过舞台情景剧的方式,生动再现革命先辈英勇斗争的峥嵘岁月。整场宣讲分为“向死而生”“浴血奋战”“冰魂玉魄”“清贫”“浩气长存”五个篇章,既展现了方志敏烈士崇高的无产阶级革命精神,又以厚重的历史题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在四股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宣讲引来了众多机关干部、普通群众驻足观看,艺术化的宣讲深深吸引并打动现场观众。“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方式很受欢迎,不知不觉将观众带入故事的情境,让我们更加懂得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更加珍惜幸福美好生活。”四股桥乡四股桥村文明实践员陈石红说,“宣讲”+“文艺”让大家“听到”又“听懂”,有效激发老百姓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大美玉山的热情。

  据悉,“可爱的中国”我爱玉山宣讲团将赴全县16个乡镇(街道)开展巡回宣讲,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广泛传播,致力于把方志敏革命精神讲到千家万户。(胡明乾)

 

丢失的公文包

  一大早,鸟儿还没来得及叫醒熟睡的人,易局长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床上跃起,撒腿就往外跑。丢下一脸懵懂的妻子,硬是没回过神来……

  不一会儿,易局长又气喘吁吁地跑进来,干咽下口水问道:“你看到我的公文包不?”“没有啊,小弟送你回来时没看到。”易夫人一边回答,一边心怦怦直跳,脑海顿时冒出一连串的可能。

  手机那头传来小弟似醒非醒的声音:“大嫂怎么了?一大早打电话。”易夫人清清嗓门,不由自主地拉低声音说,你哥的公文包不见了!这话砸得小叔腾地坐了起来,虽然他不知道包里有什么东西,但毕竟哥是堂堂单位一把手,东西的重要性让他不得不多想,随后突然想起一件事,不由得深吐了一口气……

  这时的易局长,暗暗告诉自己要静一静,便独自坐进书房,极少抽烟的他莫名点了一支,将昨晚的经过认认真真捋一遍。他清楚地记得出办公室时拿了包,临下班弟弟和几年未见的娘舅来了,一进门娘舅就拍拍他肩膀说,你小子长出息了,几年不见当这么大官了,说完顺手将一盒茶叶塞进公文包,还补了一句,舅特意给你买的好茶叶,你留着自己喝哈。三人寒暄一会便一起去吃饭了。平时自己不善喝酒,也很少出去吃饭,总感觉喝酒误事,可没想到还真误了。想到这,他叹了口气,一看闹钟快7点,便找出一部老手机,决定先去派出所办张临时身份证。

  这时的易夫人在客厅坐立不安,这么多年的夫妻,她还是很了解自己丈夫的,可也怕有什么闪失啊!毕竟现在廉政工作抓得紧,近期又不断看到各级有关领导落马的消息,思虑再三,还是决定先登个寻物启事。可这启事该怎么登,放哪登?毕竟自己丈夫在市里也算个公众人物,会不会被心怀叵测的人敲诈或者其他……在编辑不下五次后,易夫人还是决定在朋友圈发出去,只是失主的名字变成了易先生而不是全名。

  朋友圈刚发出,易夫人的手机就响起,定睛一看,是个陌生电话,她寻思怎么这么快就有着落,一问是丈夫公安系统的发小胡队长的电话。他第一句就是:“嫂子,包本来在我这。”一听这句,易夫人立马说,太好了,我现在来拿。但接下来的话,直接让易夫人有种从云端坠落且哭笑不得的感觉。胡队长说道,嫂子,你别急,听我说完,昨晚哥叫我一起陪舅舅吃饭,但因我开车所以没喝酒,他们爷俩难得见一面不小心便喝高了,最后弟先送哥回去,我后送舅回去,当时看到哥的包忘拿了,便赶紧拿上车,立马打哥的电话,但关机了,又考虑时间太晚,哥又喝高了,所以想等第二天再联系,可万万没想到,晚上车窗被敲破,包被偷了。说到这,胡队牙齿咬得格格响说,这小偷胆真肥,居然偷我头上了!

  犹如戏剧化的故事,但又真真切切地发生了。办好身份证的易局长补了张手机卡,回到办公室刚坐下,娘舅急冲冲地来了,一看没别人便立马关上门轻声说,外甥啊,你的包怎么就丢了呢?里面有包给你的茶叶,那可不是茶叶,是鼎盛地产托我给你的金条!一听这话,易局长噌地站起来,你怎么能这样?!说完重重地叹了声气,又重重地坐回椅子上,两个人同时都陷入沉默。良久,易局长吐了一句,那金条多重的?我想办法凑齐钱买好,你帮我退回去!但以后拜托娘舅不要再参与我工作上的事!

  这时,门外传来敲门声,一看是易局长弟弟提着个袋子进来了,易局长头不由自主地嗡嗡响,不知又要出啥幺蛾子。不等寒暄,弟弟直接就把一盒茶叶拿出来,打开后除了两根金条,还有一张署名鼎盛的字条,上面写着:请易局多多关照。弟接着说,幸好我昨天调了包。调包?!易局长和娘舅一听直接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只听弟弟说知道娘舅昨天的意图,一怕哥为难,二怕舅难堪,所以才想出此策。此刻的易局长哈哈笑出声来,拍了拍弟弟的肩膀说句,真有你的!然后回头又对舅舅说,辛苦你与弟弟一起把东西送回去!

  三天后,治安大队打来电话叫易局长去拿公文包,望着那茶叶盒,他又一次苦笑着摇了摇头。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