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半场落后国王4分:小里&八村合砍36分 小萨10+10+6

来源: 绍祖问答网
2024-04-27 12:00:26

🙉湖人半场落后国王4分:小里&八村合砍36分 小萨10+10+6

国米官方:夸德拉多左跟腱手术成功完成 意媒称至少伤缺3个月

国米官方:夸德拉多左跟腱手术成功完成 意媒称至少伤缺3个月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国米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夸德拉多手术成功。

公告表示,芬兰专家兰帕宁今天为夸德拉多成功进行了左跟腱伤情消除手术,未来几周夸德拉多就将开始进行康复训练。

据全市场报道,夸德拉多至少将伤缺3个月的时间,而国米也正寻求在冬窗签下夸德拉多的替代者。

(铁甲钢拳)

电讯报:切尔西应该留下加拉格尔,他是俱乐部的无价之宝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近日,《每日电讯报》撰文谈到了切尔西中场加拉格尔。

电讯报写道:球迷们最喜欢的球员是在联赛杯中表现出色的球员,即便俱乐部有经济方面的压力,俱乐部也应该拒绝任何有关加拉格尔的报价。在联赛杯战胜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加拉格尔是全队表现最好的球员。在这场比赛开球前,加拉格尔在进攻三区赢得球权的次数比五大联赛的所有人都要多,只有三名英超球员的拼回球权次数比他多,当他在斯坦福桥球场满场飞奔时,这些数据都不难看出来。

球队主帅波切蒂诺不能保证加拉格尔不被出售,他称这些都是球员本人和俱乐部的决定,在进入新的一年后,加拉格尔和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一年半,切尔西对他的未来也含糊其辞,尽管球员本人很想留队。据称,之前西汉姆联、热刺和纽卡都对加拉格尔感兴趣,如果他们对加拉格尔出价5000万英镑的话,那加拉格尔很可能不会在切尔西开始本赛季的征程。

当时担任切尔西青年队的教练莫里斯曾对伯利为首的高层说过,他不认为加拉格尔是那个能率领球队复兴的球员,但正如波切蒂诺本赛季所发现的一样,加拉格尔的态度、努力和学习能力使得他超过了更多有天赋的球员,这也是他在切尔西不稳定时期赢得球迷们的喜爱的原因。尽管他在对阵布莱顿时得到了一张红牌,但在切尔西不稳定时期里,他一直是一名可靠的球员。

加拉格尔的名字可能不会引起社交媒体上的轰动,但正如他本轮联赛杯对阵纽卡的表现那样,他代表了俱乐部的灵魂,这是俱乐部的无价之宝。

(JayChan)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