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格林:我们多人包夹了莫兰特 但是他还是做到了他该做的!

来源: 刘造时问答网
2024-04-27 19:58:20

威利-格林:我们多人包夹了莫兰特 但是他还是做到了他该做的!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灰熊在客场24分大逆转鹈鹕,莫兰特迎来复出,24投12中,砍下34分6板8助,最后8秒单挑一打二抛射绝杀鹈鹕!

鹈鹕主帅威利-格林赛后谈到了最后一回合球队防守,他表示:“我们当然信任赫伯特-琼斯,我们曾用多个不同球员防守莫兰特,但是他今天真的太棒了,必须给予他称赞,我们多人包夹了他,但是他还是做到了他该做的。”

帕罗洛:欧冠难度拉齐奥>那不勒斯>国米,米兰应在欧联杯走到底

帕罗洛:欧冠难度拉齐奥>那不勒斯>国米,米兰应在欧联杯走到底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意大利前国脚帕罗洛表示,欧冠难度从高到低是拉齐奥、那不勒斯、国米,米兰应该在欧联杯走到最后。

帕罗洛首先谈到了欧冠抽签:“我在对拜仁的比赛中打进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球,而在欧冠赛场进球一支是我从小的梦想。那个进球对我个人来说很满足,但可惜当时拉齐奥没能晋级。对于拉齐奥来说,这次欧冠抽签并不容易;国米则抽中了一支可以抗衡的对手;那不勒斯遭遇的巴萨状态有些起伏不定。我认为难度从高到低是拉齐奥、那不勒斯、国米。”

帕罗洛接着谈到了欧联杯附加赛:“罗马对费耶诺德的附加赛会很艰难,费耶诺德在欧冠对拉齐奥的两回合小组赛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这支罗马很有特点,但他们必须保持100%的状态,需要迪巴拉和卢卡库都能出场。另一方面,米兰应该在欧联杯走到最后,他们拥有足够强大的阵容来实现这个目标。尽管米兰在欧冠小组赛出局,但他们和小组中其他对手都踢得势均力敌。他们有义务一直走下去,他们和利物浦、勒沃库森的竞争会很吸引人。”

(苏二胡)

赢麻了!追梦被禁赛后 勇士仅输1场取得5连胜 每场还省50万奢侈税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126-106击败开拓者。

这是追梦被禁赛后,勇士的第6场比赛,勇士目前取得了5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追梦每被禁赛一场,勇士还将省下至少51.9万美元的奢侈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