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张伍问答网
2024-04-29 13:13:43

全省统战工作品牌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上饶市召开

  本报讯 记者陈绍鹏 龚俊慧报道:12月26日,全省统战工作品牌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上饶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出席并讲话;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并致辞;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高鹰群主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波介绍相关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斌作交流发言。

  黄喜忠对近年来全省各地统战工作品牌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推进统战工作品牌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品牌建设的重要意义,强化品牌意识和实践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黄喜忠强调,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创品牌,聚焦助力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把大局所需与统战所长结合起来,在凝心聚力、服务发展中提升品牌工作的贡献度。要在破解工作难题中创品牌,深入调查研究,找准制约统战工作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分析问题症结,用好改革关键一招,注重从建章立制上想办法、下功夫,推动形成一批促规范、管长远、见成效的制度举措。要在深挖特色资源中创品牌,坚持抢位发展、错位发展,充分用好各地资源优势,着力构建“一市一品牌、一县一特色”的工作格局,打造更多具有时代特征、彰显统战优势、富有地方特色的工作品牌。要推动落实统战工作责任制,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考核激励,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持续推动品牌建设工作提质增效,为促进我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云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上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统战成员众多、统战历史悠久、统战资源丰富等优势,坚持把思想政治引领、激励团结奋斗、主体责任落实贯穿始终,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深入调查研究、加强民主监督、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创新创造,不断开创“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下一步,上饶将持续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巨大精神动力,着力提升“同心上饶”品牌的生命力、创造力和影响力,持续汇聚“一座城、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的强大合力,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饶新篇章。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同心上饶·e网互联数创基地、广丰区统战之家、上饶高新区企业商会(企业维权中心)、丰溪街道统战联络服务中心。会上,部分设区市、县(市、区)委统战部作交流发言。

杨学增:同曦在布莱克尼带领下进攻发挥出色 我们对困难准备不足

直播吧12月28日讯 CBA常规赛,山西客场99-124不敌同曦。

赛后山西主教练杨学增点评本场失利的原因:“主要是我们对困难准备不足,同曦进攻在布莱克尼带领下发挥得很好。我们防得很尽力,但对手个人能力和发挥都非常好,给我们很大压力,这也影响了我们的进攻。

“最主要的还是我们心态没调整好,对困难准备不足。面对突发情况没有完全按照我们赛前的部署,思想上没做好准备。”

🏟️🐢迫不及待!伯纳乌外已有商贩在卖姆巴佩周边横幅和围巾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天,BBC报道称,姆巴佩已经同意夏窗自由身加盟皇马。皇马球迷们也迫不及待地希望迎接这名法国球星的到来。

皇马跟队记者Sergio Quirante在伯纳乌球场外拍到了不少已经开始售卖姆巴佩周边商品的商贩,其中包括印有姆巴佩身穿皇马球衣的横幅和围巾。

在部分商贩售卖的围巾上,姆巴佩似乎穿上了9号球衣。但根据此前媒体的消息,预计球员将接过魔笛的10号球衣。

据BBC消息,姆巴佩将与皇马签约五年,年薪1500万欧,外加五年内支付的1.5亿欧的签字费,并将保留一定比例的肖像权。

(Angi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