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兴涵妻子回击网友:我不急不是能忍,因为都是一样的臭鱼烂虾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9 04:28:57

吴兴涵妻子回击网友:我不急不是能忍,因为都是一样的臭鱼烂虾

泰山昨日在亚冠遭横滨水手淘汰,吴兴涵本场表现受到球迷批评,吴兴涵妻子的社媒账号晒图回应批评:“哦,原来我是守门员啊,都怪我咯,哈哈哈哈哈。”有球迷评论:“鹏鹏怎么那么菜现在。”吴兴涵妻子则回复:“他怎么了,他应该怎么样呢,那守门员怎么不拿住呢?”

在她的另一条动态下,有球迷评论:“说话前动动脑子。你这么说话,以后你老公和大雷他们还怎么相处。”

吴兴涵妻子回复到:“你们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别给脸不要脸。动动脑子,你们这么说话只会给某人带来很大的麻烦!我不急不是能忍,因为都是一样的臭鱼烂虾。”

不过目前晒图的动态和该评论都已删除。

上饶市居民8月份健康建议

  防猴痘

  猴痘是由猴痘病毒感染所致的一种人兽共患病,早期症状出现发热、头痛、背痛、肌痛和淋巴结肿大等,病程约2—4周,免疫力低下患者的病程可能较长。猴痘为自限性疾病,大多数病例症状会自行消失,也有重症和死亡发生,主要为儿童、孕妇和免疫力低下人群。

  猴痘病毒主要经黏膜和破损皮肤侵入人体,通过直接接触病例的病变皮肤或黏膜传播,接触方式包括性接触、抚摸、拥抱和亲吻等。亦可通过接触被病毒污染的物品、长时间近距离吸入病例呼吸道飞沫传播,接触感染动物的呼吸道分泌物、病变渗出物、血液及其他体液,或被感染动物咬伤、抓伤感染传播。人群对猴痘病毒普遍易感,现阶段猴痘的主要传播途径是在男男性行为人群中经性接触传播,男男性行为人群是感染猴痘的重点人群。目前一般人群感染猴痘病毒的风险较小,但需了解猴痘基本知识,做好健康防护。

  防自然疫源性疾病及虫媒传染病

  自然疫源性疾病是指病原体不依赖人类即能在自然界生存繁殖,并在一定的条件下,传染给人的疾病。自然疫源性疾病主要包括布鲁氏菌病、肾综合征出血热、森林脑炎等,同时需要关注较少见的鹦鹉热、日本斑点热等疾病。

  暑期是人们出游的好时机,也是“小虫子”们的狂欢时刻。在郊外避暑时,应避免在丛林或灌木中坐卧休息;就寝时建议关闭纱窗,防止野外飞虫进入室内;外出游玩时最好选择长袖长裤,进入植被茂密地带需紧扎袖口,尽量减少皮肤的暴露;备好驱虫液,外出前可在暴露部位喷洒,减少毒虫的侵害;回家后应及时更换衣物,及时洗澡,重点关注腋下、后背、脖子等隐蔽部位;若被毒虫叮咬,请及时就近就医。

  防高温中暑

  持续的高温很容易导致中暑的发生,中暑的症状可轻可重,轻症中暑可出现头昏、胸闷、心悸、面色潮红、皮肤灼热、体温升高等;一旦发展为重症中暑,则可出现大量出汗、血压下降、晕厥、肌肉痉挛,甚至发生意识障碍、嗜睡、昏迷等。

  尽量减少在上午10点至下午2点进行户外作业;避免暴晒,白天出门做好打伞、戴帽子等防暑准备,可随身带上必要的防暑药物如清凉油、十滴水、风油精等;合理调整工休时间,注意劳逸结合,避免过度疲劳;合理饮食,及时补充水分,饮食以清淡为好,多食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B、维生素C的食物。

  防儿童青少年意外伤害

  暑期是儿童青少年意外伤害的高发期,假期中孩子独自在家和外出游玩的机会明显增加,家长一定要关注孩子的人身安全。儿童青少年的主要安全事故有溺水事件,跌倒、坠落,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烧烫伤等。

  培养孩子自我保护意识,学习自救技能;养成安全的行为习惯,不去未开发的景区探险,不在无人看护的河流、池塘或水库游泳,不在马路上追逐打闹,不闯红灯等;排查居室隐患,为孩子营造安全的环境,家长应分类存放和看管家里的药品、消毒药剂、水银体温计等物品,避免儿童接触。为预防儿童高空坠落,尤其要做好:窗户加装安全锁,不在阳台和窗户边堆放杂物,避免儿童攀爬。(记者 黄珠慧子 整理)

“E呼即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来得及时,处理迅速,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市民苏先生通过“E呼即办”平台反映其在万年县石镇镇某工地,与一男子因施工问题有所争执,希望尽快派人来解决。石镇镇“E呼即办”平台在收到派单后,管理员2分钟内签收指令,15分钟内该镇“E呼即办”应急处置队伍和民警赶到现场。通过向双方当事人了解事情起因经过,民警和“E呼即办”应急处置队进行现场调解。报警后不到30分钟,双方达成一致,握手言和。这是万年县利用“E呼即办”平台为民办实事的一个小缩影。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万年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以“大抓基层年”活动为抓手,巧用“枫桥经验”解锁“E呼即办”实干密码,畅通群众、企业与政府各部门的沟通渠道,高速高质高效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推动主题教育成果向实效转化。

该县在原“万年12345”平台基础上进行优化,打造了万年县“E呼即办”智能化平台,实现群众诉求统一分拨、分级分类流转派单,相关数据实时显示、动态更新、多维分析、工单预警、人工外呼督办、行政问效等功能。在乡镇社会治理中心、县职能部门、网格队伍等处置力量全面部署PC端及移动端,实现群众诉求同步接入、同源发布、同质服务。打通工作端和群众端的信息共享流程,开发诉求办理过程提醒感知和结果反馈功能,为群众提供投诉建议、结果查询和评价反馈等一体化服务。统筹各职能部门派出机构人员以及各类社会力量,落实“7×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即时响应、快速处置。

自万年县“E呼即办”平台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办件数1300余条,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达100%。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