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刚接手曼城时我感觉欧冠好难;夺三冠王后球队没有变得懒散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7 21:18:13

瓜帅:刚接手曼城时我感觉欧冠好难;夺三冠王后球队没有变得懒散

直播吧2月13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00,曼城将在欧冠1/8决赛中对阵哥本哈根。赛前,瓜迪奥拉接受了《镜报》的采访,回忆了曼城夺得欧冠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本赛季的期望。

回忆夺冠之旅,瓜迪奥拉说道:“八年前我刚接手的时候,我感觉这项赛事对我们来说太难了。不过,我们的失败和糟糕表现可以帮助我们成长,让我们获得了现在的地位。在过去三年里,我们两次打进决赛,一次打进半决赛。于是,整个俱乐部都意识到,我们可以尝试做我们自己了。”

“以前我想的是‘佩普,你确定我们准备好了吗?’而现在,整个俱乐部都相信我们能做到。这是我们给俱乐部和球队留下的最宝贵的财富,曼城可以参与竞争。这真是太好了。”

“两年前,当我们在决赛中输给切尔西时,我们在整届比赛中只输掉了一场比赛,而且是输掉了决赛。在那之后,我们在半决赛中输给皇马之后,我们也一直在奋斗。现在,我们又在小组赛中取得了全胜。”

“也许明天我们会踢得不好,表现得不好,但我不认为我们和过去三四年里有什么不同。我们需要挑战自己,也要挑战试图击败我们的对手。在英超和欧冠中,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感受到了这一点,我们也希望再次做到这一点。

目前,曼城在欧冠、英超和足总杯赛事中仍占据着有利位置。瓜帅也认为,此前欧战惨败的痛苦正促使他们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瓜迪奥拉说:“我没有看到球队在心态方面出现问题,否则我们不会取得现在的成绩。我在夏天时就说过,我们如何应对三冠王的成绩会是一件有趣的事,我要观察我们是否会因此变得懒散。但我没有这种感觉。” “我们也丢过分,输掉过比赛,但训练中的表现和球员们的态度让我觉得,也许这就是我们从失利中反败为胜的赛季。我们之前并不擅长这样做。在很多比赛中,当我们丢球时,世界就毁灭了。在队里,有一些球员有很积极的性格和个性,他们在失利时可以做出很好的应对。”

(Angie)

还记得他吗?进球后“丧尸爬行”的戈米,将在亚冠赛场对阵山东

王子星谈莫兰特回归首秀绝杀:虽“俗”但好看 NBA是会讲好故事的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灰熊在客场24分大逆转鹈鹕。

本场比赛,莫兰特迎来复出,24投12中,砍下34分6板8助,最后8秒一打二抛射绝杀鹈鹕。

解说员王子星发文感慨道:“上半场比赛有个话题叫#莫兰特来也救不了灰熊#

“显然,这话题错了。

“禁赛——复出——落后——绝杀,

“就像莫兰特这八个月的经历一样,起起落落,就在他如果再不回来就快被遗忘的时候,用一场大逆转+绝杀完成了浪子回头的戏码。

“虽然有点‘俗’,但是真好看啊。

“NBA是会讲好故事的。”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