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篮联秘书长:下一届女篮世界杯赛事将扩军至16支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4-28 14:44:29

国际篮联秘书长:下一届女篮世界杯赛事将扩军至16支

直播吧2月12日讯 国际篮联秘书长安德里亚-扎格里斯在西安观看了11日晚中国女篮同波多黎各队的奥运会资格赛,期间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

其中,扎格里斯谈到了未来女篮的发展,原文如下:

谈及女子篮球在世界的发展,扎格里斯表示,女篮是国际篮联在2019年提出的三个战略重点中的一个,优先发展女篮的计划将至少持续到2027年。“我们的愿景是将篮球推广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社群,完成这个任务需要提升女篮参与度。”

扎格里斯提到,女性裁判和女性教练的数量迎来了显著的提升,而国际篮联也将通过调整赛制和加强营销,帮助更多女子运动员在球场上圆梦。扎格里斯表示:“与2022年澳大利亚女篮世界杯12支参赛队相比,2026年在德国柏林举行的下一届赛事将扩军至16支。除此之外,我们正在计划新形式的世界杯预选赛,争取做到每个夏天至少有30支球队有机会参加国际篮联举行的跨洲际比赛。比如今年夏天,12支球队在参加奥运会的同时,其他16支球队将进行柏林世界杯预选赛。”

“此外,我们还需要更多的女篮球星,让球迷不仅要认得韩旭、李月汝和李梦这样的‘超级球星’,还能了解更多的国际球员。”扎格里斯说。

霍奇森:水晶宫至少应该拿到1分,我不太担心保级的问题

直播吧2月13日讯 英超第24轮,水晶宫主场1-3不敌切尔西。赛后,老帅霍奇森接受了BBC和天空体育的采访,评价了球队的表现,也谈到了保级的前景。

本场比赛,水晶宫遭到逆转。对此,霍奇森表示:“这非常残酷,但比赛就是为了进球,不幸的是,我们犯了错误,导致了丢球。我认为这很残酷,因为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

“事实上,我们没有犯那么多错误,门将也没有被射门击中。第三个进球是板上钉钉的事,但比赛还剩几分钟,而你1-2落后时,所有的球队都会采取同样的做法,让球员们在前场扎堆,希望能取得进球扳平比分。”

这导致了一场惨败,但我不认为这个比分真实公平地反应了比赛。我认为我们至少应该拿到一分。我们在下半场获得了一些机会,但对手没有突破我们的防线。

“你知道的,以切尔西球员们的水平,防守他们会很困难,但我认为我们的球员站了出来,尽可能地做好了防守。我为他们感到非常遗憾,因为回家后,每个人都会为这场失利寝食难安。”

“球迷们也自始至终都表现得很好。他们一定很伤心,因为在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我和他们一样,并没有想到我们会输掉比赛。我以为我们至少能带走一分。”

球队是否有信心留在英超?霍奇森补充道:“我有信心做到这一点。目前,我们队里有3-4名经验丰富的优秀球员缺阵,而他们要到赛季末才能复出。”

“从球员们今晚的表现来看,我并不担心我们会降级。如果再考虑到缺战的球员的能力,我认为我们不必太担心降级的问题。我们并不是自满,但我相信球队和球员,相信他们会帮助我们渡过难关。”

“从球迷们的表现来看,他们似乎也是这么想的。他们给予了我们很棒的支持。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是在自取灭亡。下半场,我们的领先优势只保持了一分钟。我认为我们配得上1-1的比分,但他们的第三个进球杀死了比赛。”

“我希望球迷们能实际一点。我们有伤病问题,也有一些年轻球员首次登场,并且需要逐渐找到比赛的感觉。我希望他们能考虑到这些因素。本赛季还有14场比赛。我不知道大家的态度会是如何。”

(Angie)

凯尔特人主场落后活塞20分 替补席众将面露难色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