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我们想拿到更高的排名 但这不会带来额外的压力

来源: 甘铁生问答网
2024-04-28 14:28:00

乔治:我们想拿到更高的排名 但这不会带来额外的压力

乔治:我们想拿到更高的排名 但这不会带来额外的压力

直播吧2月20日讯 快船球星乔治在全明星周末时接受媒体采访,他谈到了外界期望可能带来的压力的话题。

“我认为,你可以看看那些对获胜抱有很高期望的球队,他们都有压力。他们都有压力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回归,在下半程打得很好,并努力获得各自想要的排名。”乔治说道。

“当然,我们也希望成为排名靠前的队伍,成为前几名的种子球队,我们希望成为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希望在下半程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但我不认为这会有任何额外的压力。”乔治继续说道。

将球队的胜负归结于个人对位的输赢 你是如何看待这种观点的?

湖人今天再负国王,赛季0-4遭对手横扫。

无论是赛前还是赛后,浓眉和小萨的对位都是最大的看点,最终浓眉所在的球队再次输球,他个人对小萨则是惊人的0-10,这组个人对位的胜负的关注度已经远远超过了对两支球队胜负的关注。

除了浓眉之外,詹姆斯对约基奇(6连败)、库里对约基奇(5连败)、杜兰特对塔图姆(7连败)也是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那么,对于将球队的胜负归结于个人对位的输赢的观点,你是什么看法呢?

意媒:本纳塞尔将入选非洲杯大名单,明年1月1日回国集训备战

意媒:本纳塞尔将入选非洲杯大名单,明年1月1日回国集训备战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本纳塞尔将入选阿尔及利亚的非洲杯参赛名单,1月1日就要回国参加集训。

2024年非洲杯将在科特迪瓦举行,比赛时间为1月13日至2月11日。但阿尔及利亚国家队在明年1月1日至10日在多哥举行集训,并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分别对阵多哥(1月5日)和布隆迪(1月9日)。

而米兰中场本纳塞尔在本月初刚从膝盖重伤中康复,而刚伤愈的他就会得到国家队的征召。米兰新闻网表示,本纳塞尔已经进入了阿尔及利亚国家队的55人初选名单,国家队会在12月31日公布27人集训名单,而本纳塞尔依然会在其中。

如果入选阿尔及亚利国家队,本纳塞尔在参加了12月30日米兰对萨索洛的意甲联赛后,就要回国家队报到,并且缺席之后一个多月的米兰比赛。

(苏二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