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拉格尔进攻三区31次赢得球权五大联赛最多,对水晶宫跑13公里

来源: 彭万里问答网
2024-04-29 02:55:32

加拉格尔进攻三区31次赢得球权五大联赛最多,对水晶宫跑13公里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4轮比赛中,加拉格尔打进2球,帮助切尔西3-1逆转水晶宫。

据Squawka统计,加拉格尔本赛季联赛进攻三区赢得球权31次,五大联赛球员中最多,对阵水晶宫一役他的跑动距离为13公里,职业生涯至今首次为切尔西梅开二度。

(木子)

青岛男篮提前结束假期 全力备战第三阶段

【提前结束假期 全力备战第三阶段】

队伍昨日已集结,开启训练模式!加油青岛队!

杰伦-格林:投不进球时确实很难受 但是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

杰伦-格林:投不进球时确实很难受 但是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

直播吧12月28日讯 NBA常规赛,火箭在主场113-129不敌太阳。赛后,杰伦-格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过去12场比赛手感不佳,格林说:“投不进球的时候确实很难受,但是我认为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你会有投篮挣扎的时候,不会每场比赛都投得好。我会把这作为一次教训,从中学习和成长,我们还有很多比赛可以打,所以我不会因过去的比赛而疯狂。”

本场比赛,杰伦-格林出战25分38秒,投篮20中8,三分12中6,罚球2中1,得到23分5篮板3助攻1抢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