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戈米:卢卡库在国米二期表现差是因为肌肉严重撕裂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8 03:57:20

贝尔戈米:卢卡库在国米二期表现差是因为肌肉严重撕裂

直播吧2月13日讯 贝尔戈米日前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并谈到为何卢卡库在第二次效力国米期间表现不佳。

贝尔戈米说道:“卢卡库?据我所知,他在国米遭遇严重的肌肉撕裂伤势,以他这样的体格,是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的。”

“在他肌肉撕裂之前,他可以很容易就恢复,他已经完全失去了那种力量,但我仍然认为他能为我们的足球做出贡献,上赛季他在康复之后,对我们也有很大的帮助。”

(地精杀手)

坎贝尔:尽管不希望史密斯-罗离队,但为了冠军必须要这么做

坎贝尔:尽管不希望史密斯-罗离队,但为了冠军必须要这么做

直播吧12月29日讯 阿森纳旧将凯文-坎贝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示枪手应出售史密斯-罗。

坎贝尔表示:“你不希望看到史密斯-罗离开阿森纳,他是出自自家青训的年轻球员,但如果你想为冠军而战就必须要无情得这么做。”

“如果你能出售一些球员,并创造机会签下像伊万-托尼这样的新援,那么你必须要这么做。”

(小绿魔)

瓜帅:从沙特返回的飞机上队员在谈论埃弗顿,我想哇,这就对了

瓜帅:从沙特返回的飞机上队员在谈论埃弗顿,我想哇,这就对了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曼城从沙特捧回世俱杯之后,在英超第19轮客场逆转战胜埃弗顿。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表示,球队的态度让他非常满意。

瓜帅说:“从沙特返回的飞机上,我听到了队员的谈话,他们不知道我在听,他们正在谈论埃弗顿。我心想,哇,这就是我的球队,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赢得了那些荣誉,我们在很多比赛中都发挥不错,但如果球队在十几场比赛中哪怕只输一场,外界就会谈论我们。曼城不可能一直赢球,这就是足球,我们要做的是保持专注,而不是谈论自己有多厉害。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赢得了世俱杯,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战胜埃弗顿)这是一场巨大的胜利,我很高兴看到球员做出这样的回应,他们真的非常特别,尤其是心态。我们没有在积分榜处于领先位置,但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老葱)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