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新2平台出租的概要信息

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冷德友

五府山镇全力打造“五美”集镇

  近年来,五府山镇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区委一系列关于美丽集镇建设决策部署,融合产业发展促进美丽集镇建设全力提质增效。在打造美丽集镇过程中,始终聚焦“产业美”,打造集镇新经济,以发展绿色生态产业为着力点和关键点,新增有机蔬菜、高山云雾茶、猕猴桃等特色产业基地300亩;新增中蜂养殖3500群,全镇总养殖规模达2万群;民宿产业大放异彩,全镇共有民宿40家,客房367间,2022年累计带动2000余人实现家门口就业,带动特色农产品销售额500万元,助力群众增收400万元,成功打造出生态旅游的“五府山品牌”。

  该镇以“党建领、生态美、产业兴、人气旺”为发展目标,坚持节会搭桥、文化搭台、经贸唱戏,做活文化+旅游等文章,通过举办文化活动,大力推介上饶绚丽多姿的民族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打开了“党建引领、政府搭台、产业富民、生态赋能”的“两山”转化新通道。在经济发展的同时,该镇发挥优势,按照“卖水、卖空气、卖山货、卖生活”的总体思路,培育蜜蜂、茶叶、有机蔬菜、高山优质大米等特色产业,打造了船坑畲寨、中华蜜蜂谷、毛楼禹溪、塘里金竹坑、高洲共大、金钟山阙家等秀美乡村点,到处显现出绿水绕青山的美丽画卷。2022年五府山国家森林公园被评为“江西省十大避暑旅游目的地”,船坑村荣获2022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江西省自主创建水生态文明村等称号。

  (夏剑华 邱晓华)

冬季商品特卖赚人气 理性购买“甩货”

  本报记者 蒋学华 文/图

  冬春交接,气温开始回升,饶城许多商家开始做起换季文章,纷纷利用冬季商品打出“特价”、“清仓”等字样的“甩货”促销广告,除了服装、鞋类打折,市区各商超也推出冬季商品的特卖活动,与此同时电热毯、棉被、取暖器也开始集中促销。

  “冬装买一送一”“春装抢先上市,6折起”……1月28日中午,记者在信州区万达广场的服装区,看见促销广告随处可见。“朋友说这里羽绒服打折,来给自己添件衣服,来年也是要穿的。”正在选购衣服的曹女士,挑选了一件打6折的羽绒服,满意地离开。“最近冬衣的促销力度还是挺大的,少数指定款只需半价就能买到,很划算。”一服装店的导购员表示,店内羽绒服、夹克衫、毛衣等均有不同程度的折扣。市民温女士这两天打算逛街购物,因为过年前后她特别忙,也没给自己添置新衣,如今工作生活都恢复了正常状态,逛了逛,结果“淘”到了物美价廉的好东西,她相中的一条加绒的牛仔裤,打5折,导购员告诉她说,这个价格在过年期间是没有的。一店主介绍,1月份过后,就是春装全面上市的时候,商家都希望在这之前回笼资金,尽快售完秋冬装,以减少库存压力。

  各大家电卖场也迎来了换季前的新一轮促销。记者在一电器城看到,取暖电风扇、暖风机、电热毯等冬令家电都在降价。永盛智慧电器城的导购员告诉记者,商家降价就是为了赶在春暖花开前再冲一冲销量,消费者此时购买也能享受更多优惠。“春节长假结束后,我们取暖器卖得还是挺不错的,有的打5折,相比春节前,现在购买性价比很高。纯粹的取暖设备作为季节性商品,天气渐暖,各大商场都要抓住最后一波销售机会。”

  不少熟悉市场行情的人都知道,在冬春交替时,也正是服饰等冬季商品“甩卖”最多的时候。记者注意到,降价销售的大多为取暖贴、床上用品、手套、羽绒服、棉大衣、毛衣、棉裤、靴类等冬令商品。商品价格便宜了,但需理性购买。市市管局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在挑选这些打折的商品时,由于一般都是清仓断货款式,应注意检查品牌商标是否齐全;挑选样式和颜色的同时,也要注意商品的质量;购买时,应注意索要相关票据,并妥善保管。 

明年来曼城😁18岁埃切维里身价1500万欧 已是阿根廷国内联赛第1

直播吧03月14日讯 近日德转更新阿根廷联赛球员身价,其中18岁的小将埃切维里涨至1500万欧,领跑阿根廷联赛。

18岁的埃切维里,司职攻击型中场,球员在冬窗以总价2350万欧(1450万欧元固定+900万欧浮动)的转会费加盟曼城,并被回租河床一年。

在今年1月开始的阿根廷联赛中,埃切维里因为代表阿根廷U23出战奥预赛,缺席前5轮联赛,此后5场比赛埃切维里均有出场,并贡献1次助攻。

德转表示,埃切维里的身价上涨主要得益于曼城支付的转会费,这使得他继续领跑阿根廷国内联赛身价榜,同时埃切维里也成为最贵阿根廷球员TOP30中的一员。

Comments

小霸王,游戏机非常好用,而且反应很快,单机标配质量非常好,孩子非常喜欢,有了这款游戏机。再也不玩手机了,价格很优惠,物流很快哦小霸王外形小巧可爱,画质清晰度还可以的,回到童年啊感觉,真是快乐无边,哈哈,里面有500种游戏,但是我只爱经典那几款,超级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