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奥:想尽快重温成为冠军的感觉 圣西罗的球迷难以置信无法言表

来源: 汤念祖问答网
2024-04-27 20:38:22

莱奥:想尽快重温成为冠军的感觉 圣西罗的球迷难以置信无法言表

直播吧12月29日讯 米兰前锋莱奥接受了意甲YouTube频道的专访,谈到了关于自己在米兰城的生活、对于时尚的理解、自己的红黑经历以及随米兰赢得意甲冠军的感受等话题,并表示自己希望尽快重温成为冠军的美妙感觉,并盛赞圣西罗的球迷氛围难以置信无法言表。

关于自己在米兰城的生活

莱奥:“米兰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无论是气候还是食物。你可以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去购物或者做其他事。在国外生活你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如果你待在舒适区,你就不会成长。我不再感觉自己是个孩子,我想我已经成为一个男人了。”

关于自己的父亲

莱奥:“我和父亲住在一起,他会为我做任何事情。他总是告诉我要有耐心,我的时代会到来。”

关于成为一名职业球员

莱奥:“足球对我来说就是一切,一开始这是一个梦想:我想成为这项运动的职业球员。对我现在来说,这仍然很疯狂。”

关于自己对时尚的理解

莱奥:“我从父亲那里学到了对时尚的热情,他总是穿漂亮的衣服。现在我正在尝试穿以前从未穿过的东西。我愿意与任何人合作。”

谈当年随米兰意甲夺冠

莱奥:“广场上挤满了米兰的球迷。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赢得意甲冠军后前往教堂广场的时刻,那真是难以置信的感觉,我想尽快重温这种感觉。”

回顾米兰的队史和过去

莱奥:“米兰过去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我正在努力达到那个水平。这很困难,但我认为我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关于球队的荣誉室

莱奥:“这个地方极大地激励和鼓励我成为一名更好的球员,并为我们的球迷创造一些美妙的东西。当你来到这里时,你会看到这个俱乐部过去所做到的一切。我希望看到我们的球迷庆祝每一个赛季。”

再谈米兰意甲夺冠

莱奥:“联赛冠军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刻。我想要它很久了,所有AC米兰球迷也是如此。时隔12年再次赢得联赛冠军,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关于球队和队友

莱奥:“我和我的队友是好朋友。我们会一起外出,更衣室的气氛也很美好。我们一起待得很开心,我认为我们是一个非常团结的团队。”

关于圣西罗的主场氛围

莱奥:“没有什么比在主场踢球更好的了,尤其是在圣西罗这样的地方。很难用语言来表达,我不认为我所感受到的感觉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

关于米兰的球迷

莱奥:“球迷们太棒了,我希望他们永远不会改变,因为我们需要他们。”

(南川源)

还将两战勇士!基德谈可能会有卡位战:现在说这些还太早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109-99战胜勇士。

本场过后,独行侠本季两胜勇士,但还要再打两场。目前独行侠38胜28负,勇士34胜31负,两队有可能会有卡位大战。

对此,基德表示:“我们现在还没有时间讨论卡位战,现在为时尚早。我们需要专注于比赛计划,继续建立我们球员间的信任和化学反应。”

切尔西0-1水晶宫半场数据:蓝军79%控球率&补时才完成第一脚射门

直播吧2月13日讯 本轮英超切尔西暂半场0-1水晶宫,双方半场数据对比如下↓(水晶宫在前)

射门6-1

射正3-0

预期进球0.17-0.09

控球率21%-79%

传球成功率68%-92%

角球0-1

(南川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