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新2平台出租的深度探讨

费鸟:瓜迪奥拉会在2026年执教国家队,但我不知道是哪支球队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张伍

费鸟:瓜迪奥拉会在2026年执教国家队,但我不知道是哪支球队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前曼城球星费尔南迪尼奥表示,瓜迪奥拉2026年将执教国家队,但他不知道瓜帅会执教哪支球队。

瓜迪奥拉和曼城的合同将于2025年到期,今年2月,当被问及执教生涯还有什么想实现的目标时,瓜迪奥拉回答道:“一支国家队。我想执教一支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或者欧洲杯,我很乐意。”

那么你是否有自己倾向于接手的国家队呢?瓜迪奥拉说道:“我不知道谁会要我!如果你想为国家队工作,首先他们必须希望你来执教,这和执教俱乐部是一样的。”

前曼城球星费尔南迪尼奥谈到了瓜帅执教国家队的话题,他说道:“很难说巴西队处于领先位置,很难知道,他有可能(执教巴西队),但我认为可能会有其他球队邀请他执教。”

“我认为他不会执教西班牙队,英格兰有可能,他了解那里的球员和一切,也许还有荷兰,(克鲁伊夫)是他足球界的父亲。我认为我们要跳出常规的思考,比如比赛风格,这会取决于几件事。我想他会到2030年的世界杯周期开始执教国家队,也就是说他会在2026年执教国家队。”

“强国有我时代新人”演讲比赛举行

  比赛由市关工委、团市委主办,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激发青年爱国热情、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比赛现场,13名选手以“强国有我时代新人”为主题,联系实际,用饱满的热情、铿锵的话语讲述了自己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感人故事,展现广大青年爱党、爱国、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与家国情怀。选手们的讲述,唤起了现场观众的情感共鸣,不时引发热烈掌声。

高效准三双!锡安14中10拿下21分10篮板8助攻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鹈鹕112-105战胜爵士。

本场比赛,鹈鹕球星锡安出战30分钟,投篮14中10,罚球3中1,拿到21分10篮板8助攻1盖帽的数据,正负值+7。

Comments

好看好帅哈哈哈,第一时间拆开了来玩,不错。大人小朋友都爱玩商家事后孔说法不一样,没买之前就说有u盘下载就可以了.事后又说游戏只可以支持只能支持n64和psp.没买之前跟本之后的态度简直不一样.明明可以支持任何格式,还有我说穿了商家之后不敢回复了.没的朋友千万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