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官方晒中国队绿色客场球衣:满分10分,给几分?

来源: 李四光问答网
2024-04-28 00:26:19

亚洲杯官方晒中国队绿色客场球衣:满分10分,给几分?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亚洲杯官方晒图,询问球迷对于中国队客场球衣的评价。

中国男足的客场球衣以绿色为主调,亚洲杯官方晒出一张韦世豪身穿中国队客场球衣的照片,并配文:“中国队客场球衣,满分10分,给几分?”

(Luca)

法尔克:小赫内斯也是拜仁内部讨论的新帅人选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德国记者法尔克透露,斯图加特主帅塞巴斯蒂安-赫内斯也是拜仁内部讨论的新帅人选。

拜仁遭遇各赛事三连败,图赫尔面临下课危机。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拜仁考虑阿隆索、齐达内和索尔斯克亚等接替人选。

法尔克进一步指出,拜仁内部还讨论了小赫内斯,他是拜仁名誉主席赫内斯的侄子,小赫内斯接手拜仁最早将在今夏成为话题。

小赫内斯是一位41岁的德国教练,曾执教拜仁青年队、霍芬海姆等球队,目前担任斯图加特主帅。

(木子)

取胜功臣!格兰特第三节7中5砍13分率队拉开分差 全场22分4助2帽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开拓者主场109-104射落太阳。

格兰特本场成为球队获胜功臣,他在第三节7中5独得13分,率队拉开分差。

此役,格兰特出战35分半钟,15投8中(三分4中3)、罚球3中3,贡献22分1篮板4助攻2盖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