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新2平台出租的市场动向

差劲!特雷-杨14中3&罚球12中11得到19分3板14助 末节3中0仅得2分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程孝先

差劲!特雷-杨14中3&罚球12中11得到19分3板14助 末节3中0仅得2分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老鹰主场126-136不敌公牛。

此役,老鹰当家球星特雷-杨手感糟糕,他全场出战35分42秒,14投3中(三分10中2)、罚球12中11,得到19分3篮板14助攻,出现2次失误,正负值-14。

值得一提的是,末节比赛特雷-杨3投0中,仅通过罚球得到2分,没能带领球队捍卫主场。

“炙烤”模式带动“制冷”家电热销

  本报记者 蒋学华 文/图

  三伏天,酷暑难耐。饶城市民为了防暑降温纷纷购买空调、风扇等制冷电器,“炙烤”模式带动“制冷”家电热销。

  7月19日,广信区的智慧电器城,空调等制冷设备贴着显眼的促销标识,吸引了不少市民争相购买。“最近来店里购买空调、电扇的顾客大幅增加,尤其是空调的销量特别好。”销售顾问介绍说,随着入伏后的高温天气持续,空调、电风扇、冰箱等迎来一年中的销售最旺期。“最近天气酷热,刚好遇到空调有促销活动,价格比较划算,打算把家里老旧的换下来。”正在选购空调的市民李女士说。

  在苏宁易购上饶销售店,记者看到空调、风扇、冰箱等热销家电都被集中摆放在门店醒目位置。其中,空调成为盛夏家电消费市场的“宠儿”,各式各样的空调柜机、挂机,让前来咨询、选购的市民眼花缭乱,商场也趁机推出多样化的促销优惠活动吸引顾客购买。销售顾问告诉记者,从销售情况来看,市民今夏更倾向于选择健康、舒适、安全、节能的制冷产品。市民顾先生说:“酷暑难耐,一直想给孩子的房间换台制冷效果更好的空调。今天刚好有空,于是前来选购,挑选了一款节能环保又性价比高的空调,自己也感到很满意。”据店长介绍,该店自进入七月以来,空调销量迎来爆发式增长,最多的时候,一天能卖30多台空调、20多台风扇。“如今的空调有许多新功能,具备换新风系统、防直吹功能和新能效节能静音等功能的空调最受顾客欢迎。”店长说。

  在广信区经营家电30多年的林女士告诉记者,随着人们对健康以及空气质量越来越看重,购买空调越来越“挑剔”。从功能看,主打健康、可实现空气交换和过滤功能的新风空调大受青睐。尤其是今年,一些具有新风换气功能的空调颇有市场。空调热卖的同时,与之相配套的一些周边产品也同样热销,比如空调扇、加湿器、除菌类小家电等,销量也跟着上升。

  防暑降温安全第一!最近气温偏高,有关专业人士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使用制冷电器解暑纳凉的同时,注意用电安全,选择适宜的温度,科学、健康、适度享受制冷电器带来的凉爽。

浓眉谈拉塞尔的交易流言:他是职业球员 他时刻都准备着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7-110轻取独行侠。

赛后,浓眉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有关拉塞尔的交易流言,他说道:“他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他很职业。他时刻准备着。”

此役,拉塞尔出战36分钟,投篮20中11,三分7中5,罚球2中2,拿下29分4篮板3助攻;浓眉出战33分03秒,17投12中,罚球5中4,砍下28分12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

相关新闻>>>TA记者:拉塞尔与里夫斯功能重叠&且不如后者 湖人一直想交易他。

Comments

质量看着很不错的,爷爷喜欢玩游戏,无聊没事干的时候玩一玩,让我帮他买的,收到后高兴的立马就打开了,现在正玩着呢,运行速度很快,画面效果也很不错,十分满意,小时候的回忆。现在买来和孩子一起玩。500个游戏,都是最经典,最早期的游戏,比如魂斗罗,赤色要塞,绿色兵团,沙漠曼蛇,松鼠大作战等。假期生活的一种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