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难尽!麦科勒姆半场5中0 没有得分仅送出1助攻1盖帽

来源: 刁富贵问答网
2024-04-30 02:45:18

一言难尽!麦科勒姆半场5中0 没有得分仅送出1助攻1盖帽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鹈鹕半场45-53落后于骑士。

鹈鹕球星CJ-麦科勒姆上半场化身铁匠,他出战17分钟,5投全铁(三分3中0),没有得分,仅送出1助攻1盖帽,出现1次失误,正负值+4。

守护“一老一小”

  眼下正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近日,横峰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横峰实验小学、绿康岑阳家园等地,宣传如何预防冬春季节流感等病毒,引导他们做好呼吸道疾病的防控和疫苗的接种,全力保障“一老一小”冬春季节的健康。

  侯先钢 摄

湖人vs独行侠赛前 全场为勇士助教米洛耶维奇默哀🙏

直播吧1月18日讯 此前,勇士官方证实,球队塞尔维亚籍助教米洛耶维奇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46岁。

湖人主场迎战独行侠赛前,全场为米洛耶维奇默哀。

相关新闻>>R.I.P.🙏勇士助教米洛耶维奇因突发心脏病去世 终年46岁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