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总监:会在赛季结束后与阿莱格里探讨未来

来源: 黄强辉问答网
2024-04-29 06:03:23

尤文总监:会在赛季结束后与阿莱格里探讨未来

尤文总监:会在赛季结束后与阿莱格里探讨未来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尤文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之前,尤文总监吉恩托利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关于阿莱格里的续约

“我们很开心与他合作,他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位出色的教练,并会继续这么做。现在阿莱格里还有一年半的合同,等到赛季结束后,我们会有时间一起讨论未来。”

关于下赛季的计划

“我们在下赛季有一些事情需要落实,我们要看看目标是什么。现在我们必须一次迈出一小步,只考虑今晚的比赛。什么位置需要引援?如果我们参加杯赛,也许是最重要的杯赛,那么我们可能会增加球员的数量,会去引进高质量的球员,但目前我们什么都还不能做,只能考虑今晚的比赛。”

(冰糖炖雪梨)

😱史诗天赋!🦄盖帽三双!文班29分钟27分14板5助10帽!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客场122-99轻取猛龙,文班三节半打卡下班!

本场,文班出战29分钟,投篮14中10,三分4中2,罚球6中5,拿到27分14板5助2断10帽,也有7个失误,正负值+20!

8帽平生涯纪录

9帽生涯新纪录

迪克为文班送出第10帽

上饶经开区举办新年首场招聘会

本报讯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等群体充分就业,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日前,上饶经开区“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首场主题招聘会举行。

当天上午,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求职者络绎不绝。“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专车接送,吃饭住宿都有补贴”……用工企业耐心地为求职者解答问题。此次专场招聘会是线下招聘会的第一场,参会企业37家,招聘人数3300余人,其中高校毕业生就有200多人。春节前后还将准备4场现场专场招聘会。

活动中,有多家企业与求职者达成用工意向。现场求职的陈先生说:“我想找一份长期稳定的工作,有一家企业开出了6000元左右的薪资,福利待遇也比较符合我自己的预期,后续会和这家企业继续沟通。”

“我们需要招聘300名电池操作工,还有200名切片工、清洗工以及检验工,对不同种类的工人,我们将开出5000-9000元不等的待遇。” 晶科能源招聘专员谢雨潮告诉笔者。上饶市西中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专员郑双梅也表示:“我们预计招聘50名左右的新工人,并针对具体工作需求对工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专业培训。”

据了解,上饶经开区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计划举办专场招聘会6场,其中网络招聘会1场,为期3个月;线下招聘会5场。(周自超)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