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诺:国米有意签下本泽马?目前没有任何的事情在发生

来源: 汤念祖问答网
2024-04-29 12:24:41

罗马诺:国米有意签下本泽马?目前没有任何的事情在发生

罗马诺:国米有意签下本泽马?目前没有任何的事情在发生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罗马诺报道称,本泽马和国米之间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接触。

在周三下午的时候,前国米门将塞巴斯蒂安-弗雷所透露国米可能会签下本泽马,他说:“本泽马与沙特球队的关系正在破裂,他可能会进入冬季转会市场,我读到并且听到马洛塔没有亲承将会签下本泽马,但是他也没有否认。目前国米的首要任务是卖掉桑切斯,如果他离队,本泽马就会成为国米的一个机会。”

在这一方面,有尤文球迷请求知名记者罗马诺进行辟谣,后者回复道:“目前不管是在尤文的中场引援方面,还是国米与本泽马之间,都没有任何的事情正在发生。”

(冰糖炖雪梨)

😭让老队长失望了!扎卡社媒晒开场曲视频:阿森纳一直在我心中

欧冠8强身价排行:曼城12.6亿欧居首 阿森纳第二、皇马第三

直播吧3月14日讯 本赛季欧冠8强全部出炉,德转列出了这些球队的身价。

本赛季欧冠8强全部出炉,德转列出了这些球队的身价。

1、曼城(英超):12.6亿欧

2、阿森纳(英超):11.1亿欧

3、皇马(西甲):10.4亿欧

4、巴黎(法甲):10.3亿欧

5、拜仁(德甲):9.7645亿欧

6、巴萨(西甲):8.635亿欧

7、多特(德甲):4.649亿欧

8、马竞(西甲):4.544亿欧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