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拉拉纳即将决定自己的未来,布莱顿希望他能以教练身份留下

来源: 刘永问答网
2024-04-29 10:51:22

TA:拉拉纳即将决定自己的未来,布莱顿希望他能以教练身份留下

TA:拉拉纳即将决定自己的未来,布莱顿希望他能以教练身份留下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The Athletic》报道,拉拉纳即将决定自己的未来,布莱顿方面希望他以教练的身份留下。

目前,布莱顿将会继续在英超、欧联杯以及足总杯三线作战。布莱顿方面希望能够让拉拉纳继续留队,因为他们希望拉拉纳用自己的经验来帮助球队,但他目前依然没有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在接受采访时,拉拉纳说道:“我不确定这是否是我作为球员的最后一年,但本赛季晚些时候这个问题需要去解决。”

布莱顿希望能够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核心球员,然后让这些球员给年轻的球队提供指导。在招募球员时,他们会倾向于签约18-22岁的球员,因为这些球员有着很高的成长空间和潜力。

在效力利物浦六年之后,拉拉纳于2020年7月以自由身转会加盟布莱顿。

(拉夫)

莫拉塔社媒发文:我的膝盖伤势不重,很快就会回到最佳状态

直播吧2月12日讯 马竞俱乐部官方消息,球队前锋莫拉塔右膝骨挫伤,以及内侧韧带扭伤。随后莫拉塔本人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自己伤势并不严重,很快就会回到最佳状态。

莫拉塔晒出自己比赛照片,并配文写道:“谢天谢地,我的膝盖伤势并不严重,非常感谢大家关心我的消息。”

“我也希望那些发送了如此多消息的人能同样渴望快乐,努力工作。我很快会回到最佳状态。”

(马东宇)

英媒:巴黎今夏手握2亿镑,瞄准拉什福德、奥斯梅恩、加维基米希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姆巴佩在赛季末离开巴黎似乎已经是既定事实了,英国媒体inews对巴黎今夏的引援计划进行了报道。

尽管姆巴佩离开巴黎不会为球队带来任何转会费,但他天文数字般的工资将不会出现在巴黎圣日耳曼的账目上,inews表示,据他们了解巴黎今夏有2亿英镑的资金可供支出。

锋线上巴黎瞄准拉什福德和奥斯梅恩,前者已经在巴黎的名单上好几个赛季了,但拉什福德目前无意离队。奥斯梅恩的转会费被认为比拉什福德高得多,而且对他的竞争也会异常激烈,预计签下他需要花费超过1亿英镑。

中场方面,巴黎有意巴萨天才加维,基米希也是巴黎的目标,而且他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