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克:小赫内斯也是拜仁内部讨论的新帅人选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7 20:48:25

法尔克:小赫内斯也是拜仁内部讨论的新帅人选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德国记者法尔克透露,斯图加特主帅塞巴斯蒂安-赫内斯也是拜仁内部讨论的新帅人选。

拜仁遭遇各赛事三连败,图赫尔面临下课危机。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拜仁考虑阿隆索、齐达内和索尔斯克亚等接替人选。

法尔克进一步指出,拜仁内部还讨论了小赫内斯,他是拜仁名誉主席赫内斯的侄子,小赫内斯接手拜仁最早将在今夏成为话题。

小赫内斯是一位41岁的德国教练,曾执教拜仁青年队、霍芬海姆等球队,目前担任斯图加特主帅。

(木子)

足球报总结女足留洋:五大联赛人数创历史,未来应成规模

直播吧12月25日讯 《足球报》撰文总结了女足球员2023年留洋表现,在五大联赛效力的人数创造历史。

对于中国女足来说,青训是基础,而留洋是提高的途径之一。2023年中国女足留洋做得不错,遍布英超、西甲、法甲以及苏格兰、冰岛、丹麦、俄罗斯、乌克兰、澳大利亚,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女足球员加入留洋行列,积少成多,形成规模效应。

五大联赛人数创历史,还要更努力

女足世界杯前,只有后卫李梦雯(巴黎圣日耳曼)、中场沈梦雨(凯尔特人)、杨莉娜(莱万特拉斯普拉纳斯)、吴澄舒(堪培拉联)、前锋王霜(路易斯维尔竞技)和张琳艳(苏黎世草蜢)6位留洋球员入围。为了备战,唐佳丽、肖裕仪等都提前结束留洋回国,不过女足世界杯惨败加速了女足留洋进程,而且留洋的联赛等级也有明显升级。

8月14日,唐佳丽官宣加盟西甲莱万特拉斯普拉纳斯,不过,年初效力该队的杨莉娜已结束留洋回国;8月23日,吴澄舒加盟法甲第戎队;9月1日,李梦雯加盟英超布莱顿;9月6日,谢婷加盟西甲格拉纳达;9月14日,张琳艳加盟英超热刺;12月8日,王霜加盟热刺,成为张琳艳队友。

欧洲女足实力最强的五大联赛,中国女足有6名球员加盟,数量创历史纪录。不过,她们想要站住脚,还需要努力。目前,李梦雯在布莱顿、唐佳丽在莱万特拉斯普拉纳斯、吴澄淑在第戎,还能踢上主力,但吴澄舒近期受伤没有出场。相比之下,张琳艳在热刺,谢婷在格拉纳达,遇到了困难。

12月初,王霜离开美国联赛加盟热刺,她明年才能参赛,能否争得主力位置也是一个未知数。作为中国女足最有人气和影响力的头牌,4次留洋的王霜,在热刺的表现将很大程度上影响中国女足留洋的未来。

其他联赛水平低,会影响进步

此外,在欧洲其他联赛、澳大利亚和美国女足联赛,同样有中国女足球员的身影。8月24日,门将朱梦迪加盟了乌克兰联赛的克里沃巴斯;9月29日,乌日古木拉加盟澳超的中央海岸水手。此外,苏超凯尔特人还有沈梦雨和沈梦露,而吕悦云、涂琳俪、赵瑜洁等人也在欧洲联赛效力。

不过相比五大联赛,这些球员所在联赛的水平不高,多少影响了她们进步。据悉,沈梦雨和沈梦露已准备赛季结束后离开凯尔特人,寻找更高水准的联赛。除了这些已在海外留洋的球员,国内还有其他球员有意留洋。9月一度盛传陈巧珠也将留洋,目的地是荷兰或瑞典联赛,但目前暂无下文。

力推女足留洋是中国足协的既定策略,无缘奥运会后,女足未来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大赛,为留洋提供了便利。此外,球员们尤其是年轻球员,要勇敢的走出去,不要怕失败,年轻永远有机会,一旦获得机会,要牢牢抓住。

(Luca)

郭士强真厉害 一个好教练是可以改变一支球队的气质的

小崔的球现在太有观赏性了。

老叔真厉害,一个好教练是可以改变一支球队的气质的。

​​​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