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昆官方:车世伟、廖家骏等21名球员与俱乐部合同终止

来源: 冯兴国问答网
2024-04-29 08:35:17

云南玉昆官方:车世伟、廖家骏等21名球员与俱乐部合同终止

直播吧2月20日讯 云南玉昆俱乐部官方宣布,车世伟、廖家骏、刘径等21名球员与俱乐部合同终止。此前,中国足协发布了云南玉昆通过准入并且递补中甲的公告,

官方公告如下

​经与球员本人友好协商一致,球员艾尼法·亚热马提、车世伟、和鑫、廖家骏、刘径、刘文庆、路尧、罗恒、李明、李文浩、李晓明、李亚楠、马超、毛兰·克力木、苗林、王靖斌、王俊茗、王世豪、王啸、杨剑飞、张捷与俱乐部的球员工作合同于2023年12月31日终止。

​走过千山万水,历经风雨春秋,感谢有你们相伴!感谢以上球员对云南足球的付出!祝你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切顺利!

(小虎)

拜仁本赛季14轮德甲7次零封,为球队近6个赛季同期最多

拜仁本赛季14轮德甲7次零封,为球队近6个赛季同期最多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本轮德甲拜仁将在客场迎战沃尔夫斯堡。

本赛季拜仁在14轮联赛中丢14球,在德甲所有球队中失球数仅比勒沃库森多2球,而拜仁其中7场比赛完成零封,这也是球队仅6个赛季同期最多纪录。

(陈皮不是橙)

活塞官方:斯图尔特开始恢复训练 预计将在全明星周末后回归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活塞官方发言人透露,球队中锋斯图尔特已经开始恢复训练,预计将在全明星周末后回归。

斯图尔特因脚踝扭伤已经连续缺席6场比赛,本赛季他出战35场,场均可以得到11分6.8篮板1.7助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