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卢卡库即使在孔蒂执教的巅峰,单赛季也至少有10场球看不得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4-28 17:48:21

名宿:卢卡库即使在孔蒂执教的巅峰,单赛季也至少有10场球看不得

名宿:卢卡库即使在孔蒂执教的巅峰,单赛季也至少有10场球看不得

直播吧2月12日讯 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意大利名宿迪卡尼奥谈到了本赛季卢卡库的表现。

迪卡尼奥表示:“有人不看球员的实际表现,只看数据进行分析,但是事实上,卢卡库打进了一些点球,却错失了很多进球良机。即使是在孔蒂麾下的黄金时期,在一些比赛中,卢卡库也只是通过点球进球。如果不算点球,卢卡库一个赛季至少有10-12场比赛是看不得的。当时看上去卢卡库似乎是世界前五的前锋,尽管由于卢卡库欧战表现不佳,导致国米没能在欧战中继续走下去。”

“很多球员都会出现上个赛季表现出色,然后下个赛季表现一般的情况,而卢卡库在英超时就是如此。当他在孔蒂麾下跟随国米赢得意甲冠军时,他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然后他回到了切尔西,在那里,一切都立刻出了问题。”

“自那之后,卢卡库在思想层面除了一些问题,他确实回到了意甲,但之前在英超他并不是常规主力。劳塔罗的发挥不依靠卢卡库,国米也没有签回卢卡库。然后卢卡库来到了罗马,但在罗马,他的发挥也没有那么稳健了。”

(铁甲钢拳)

多诺万:朗佐-鲍尔预计1月恢复跑步训练 他的痛感已经消除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记者Julia Poe报道,公牛主帅多诺万透露,朗佐-鲍尔预计在明年1月份恢复跑步训练。

多诺万表示:“鲍尔之前的痛感已经消除了。”多诺万还表示鲍尔上周已经回到芝加哥,他还赞扬了球哥的积极心态,并对最近的治疗效果感到乐观。

今年3月17日,公牛官方宣布,鲍尔将接受左膝软骨移植手术,并无限期缺战。

放假咯!泰山外援卡扎伊什维利携家人开启度假模式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泰山外援卡扎伊什维利在社媒晒照,他已经与家人进入了假期模式。

结束完昨天客场与横滨水手的亚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泰山队全队也迎来了一个短暂的假期。今天,卡扎伊什维利与家人开启了度假模式,除了妻子之外,一同参与度假的还包括他的兄弟贝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