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后的阿扎尔有了新爱好,开始认真练习高尔夫

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4-27 15:39:17

退役后的阿扎尔有了新爱好,开始认真练习高尔夫

退役后的阿扎尔有了新爱好,开始认真练习高尔夫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32岁就宣布退役的埃登-阿扎尔,日前在个人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近日的情况,他开启了一项新运动——高尔夫。

阿扎尔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多次提到,在结束绿茵生涯后会考虑从事其他运动。他平时的爱好有旅游和骑自行车,目前又在认真练习高尔夫。据悉阿扎尔目前依旧生活在马德里,日前他在Instagram上晒出了多张自己打高尔夫的照片。比利时媒体《La Dernière Heure》报道称阿扎尔开始认真参与高尔夫运动。

(东子)

世体:拉波尔塔不跟队去美国,将留在巴塞罗那等欧超判决结果

世体:拉波尔塔不跟队去美国,将留在巴塞罗那等欧超判决结果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将不会在周三晚飞往美国达拉斯,巴萨将在那里进行一场友谊赛,他们将获得大约500万欧元的奖金,但他们的主席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处理。

拉波尔塔不会随球队前往达拉斯,而是留在巴塞罗那,密切关注本周四的欧洲超级联赛判决结果。欧超推广公司希望欧洲高等法院的裁决将建立一个过渡性保障框架,在这个框架下未来参加超级联赛的球队能继续参加本国联赛等赛事。预计判决结果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上午9:30公布。

如果裁决有利,欧足联和国际足联仍有组织足球比赛的权利,但与此同时,它也将允许推动超级联赛项目的A22体育管理公司发表声明宣布胜利,因为这一裁决预计将清楚地表明,欧足联国际足联不能垄断足球比赛。

(eagle)

吃火锅了!杰米森迎面大帽瓦兰丘纳斯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