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热点:新2平台出租哔哩哔哩bilibili

小萨谈10-0浓眉:求求你们别再提了 你们越关注 我的日子就越难过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关仁

小萨谈10-0浓眉:求求你们别再提了 你们越关注 我的日子就越难过

直播吧3月15日讯 昨日NBA常规赛,国王主场120比107击败了湖人。今日,国王中锋小萨博尼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自己在对阵浓眉的比赛中取得10胜0负的战绩时,小萨连忙表示别提了,并说道:“你们越是关注这件事,我的日子就会越难过。因为你们这样(关注),会点燃浓眉内心的火苗(激励浓眉),所以别再提这事了,求求了。”

此役,小萨博尼斯出战38分钟,投篮10中6,三分1中0,罚球6中5,得到17分19篮板10助攻2抢断1盖帽;

浓眉出战41分钟,投篮18中7,三分球2中1,罚球8中7,拿到22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的数据。

“志愿红”为城市文明增光添彩

  据了解,围绕“守望相助、携爱同行”主题,市残联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爱心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对困难残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巡视探访,让残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及社会各界的温暖;组织残疾人在中心城区开展无障碍环境建设体验活动,征求残障人士意见,为城市无障碍环境建设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我市无障碍环境建设。

  同时,市残联志愿者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创文共建社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地毯式排查,清理地面垃圾、卫生死角、楼道杂物,做到不落下一个角落、不放过一处垃圾,同时劝导和整治楼道乱堆乱放、飞线充电等不文明行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在城区交通路口劝导行人过马路走人行道、不闯红灯,不翻越护栏或道路隔离设施等,全力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礼让”的交通环境。

  为推动文明意识深入人心,市残联志愿者还向社区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册,为居民群众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公约、文明礼仪等;通过入户走访和居民面对面沟通,呼吁居民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创文行动中来。

异地医保备案住院报销比例是多少?

  余干县医疗保障局:余干县居民去南昌住院报销比例为可报销范围内的60%。如仍有疑问,可以在工作日8:00-12:00、14:30-17:30拨打0793—3338596咨询。

  (记者 郑欢 整理)

Comments

精巧好看,用了一个多星期,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很有童年的感觉,整体来说棒棒哒,按键也灵敏,出去的是也可以带着玩儿的,按键也灵活,快递收到了,满满的回忆,便宜好玩质量好,有巴掌那么大,画质很清晰小时候玩儿的游戏大部都有跳跳画面清楚,游戏有很多,外形外观精巧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