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们真就来玩的!侠记:东契奇本季场均34.2分 5次全明星一共35分

来源: 刘永问答网
2024-04-30 11:07:20

哥们真就来玩的!侠记:东契奇本季场均34.2分 5次全明星一共35分

直播吧02月20日讯 昨日全明星,东契奇全程玩乐,出场22分45秒,10投3中,三分6中1,得到7分7板7助。

值得一提的是,侠记Brad Townsend还晒出了一项数据,东契奇本赛季得分王场均轰下34.2分,而5次全明星之旅东契奇一共才得了35分。

余干“以演筑防”提升防汛战斗力

余干讯 哔哔……随着一声声急促的紧急集合哨,一场模拟实战背景下的防汛应急救援演练近日在余干县鄱阳湖康山圩堤展开。

“同志们,持续暴雨和强对流天气导致周边江、河、湖水持续上涨,内河水不能排放,造成辖区内部分低洼地带被淹没,还有几处圩堤出现泡泉,请同志们按照防汛应急预案,迅速到达地点,进行救援和抢修,综合协调组、医疗救护组、监测调查组等立刻组织各就各位,出发!”模拟演练中,余干县防汛联合应急救援队闻令而动,展开模拟救援行动。

据悉,此次演练主要以“全要素实战模拟、全场景综合展示、全过程复盘考评”的形式进行,力争最大限度地模拟实战。演练现场,应急救援队员分工明确,应急抢险处险,物资配送等救援方式方法充分检验了余干县防汛应急救援队综合协作应急救援能力,做到遇到任务能够“拉得出、顶得上、救得下”,在关键时刻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一上午的整场演练,指挥有序、反应迅速、抢险应急措施得当、突发事故处置有效,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圆满地完成了此次防汛抢险应急演练任务。

“今天的演练,目的就是强化防汛抢险队伍应对突发汛情、险情实战配合的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可能出现的汛情、险情提供宝贵的实战经验。”余干县防汛办主任、应急管理办主任舒军星说,该县将坚持以演筑防、以训应汛,在提升应急处置实战能力等方面苦下功夫,确保抢险队伍接到防汛命令拉得出、物资运得上、灾情险情抢得住。(王亚林)


找到进球感觉!恩佐2024年已经为切尔西攻入4球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4轮比赛中,恩佐-费尔南德斯补时阶段破门,帮助切尔西客场3-1击败水晶宫。

据媒体统计,恩佐-费尔南德斯2024年为切尔西出战9场比赛,打进4球,他在对阵普雷斯顿、米德尔斯堡、维拉和水晶宫的比赛中破门。

(木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