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宁将再次执法C罗亚冠比赛,此前马宁曾判点但C罗摇手指否认点球

来源: 赵德荣问答网
2024-04-27 13:14:52

马宁将再次执法C罗亚冠比赛,此前马宁曾判点但C罗摇手指否认点球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北青体育》记者肖赧报道,以马宁为首的中国裁判组获得亚足联认可,接下来将执法利雅得胜利VS费哈的亚冠联赛。

据悉,马宁将担任本场比赛主裁、周飞与张铖担任助理裁判员、曾经主哨过2016年U16亚少赛决赛的王迪将出任本场比赛第四官员、傅明与沈寅豪将分别担任赛事视频助理裁判员(VAR)及助理视频助理裁判员(AVAR)。 这是马宁本赛季第二次执法C罗比赛,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马宁曾执法过利雅得胜利的比赛。2023年11月28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利雅得胜利主场迎战波斯波利斯,在比赛第2分钟C罗禁区倒地马宁判点,但C罗起身后摇手指表示这球不是点球,随后马宁在观看VAR后取消了点球判罚。 (Jaden)

罗马诺:国米有意签下本泽马?目前没有任何的事情在发生

罗马诺:国米有意签下本泽马?目前没有任何的事情在发生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罗马诺报道称,本泽马和国米之间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接触。

在周三下午的时候,前国米门将塞巴斯蒂安-弗雷所透露国米可能会签下本泽马,他说:“本泽马与沙特球队的关系正在破裂,他可能会进入冬季转会市场,我读到并且听到马洛塔没有亲承将会签下本泽马,但是他也没有否认。目前国米的首要任务是卖掉桑切斯,如果他离队,本泽马就会成为国米的一个机会。”

在这一方面,有尤文球迷请求知名记者罗马诺进行辟谣,后者回复道:“目前不管是在尤文的中场引援方面,还是国米与本泽马之间,都没有任何的事情正在发生。”

(冰糖炖雪梨)

手感针不戳!瓦塞尔仅出战27分钟 15中9&三分7中5砍25分6助攻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122-99大胜猛龙。

本场比赛,瓦塞尔除首节未得分外手感一直持不错,内外线都有不错效率,他首发出战仅27分钟,15投9中(三分7中5),罚球2中2砍下25分2篮板6助攻1抢断,正负值为+17。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