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不住!热刺11月以来丢掉19球,与诺丁汉森林并列英超最多

来源: 贾怡问答网
2024-04-28 10:03:50

防不住!热刺11月以来丢掉19球,与诺丁汉森林并列英超最多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在英超第19轮比赛中,热刺客场2比4不敌布莱顿。

据Opta统计,自11月初以来,热刺在英超比赛中丢掉19球,与诺丁汉森林并列同期最多。在这期间热刺的预期失球为21.4粒,英超最多。

(木子)

何穿品如衣?波杰姆斯基剪短了长发 花短裤尽显潮男本色😎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天上午11:00,勇士主场迎战热火。

赛前勇士新秀波杰姆斯基进场,只见他剪短了秀发,面对镜头轻抿嘴唇略显羞涩。长袖上衣搭配鲜艳花短裤,尽显潮男本色。

阿德巴约:奥纳纳不尊重喀麦隆,我身为重要球员时从未这样过

阿德巴约:奥纳纳不尊重喀麦隆,我身为重要球员时从未这样过

直播吧1月18日讯 喀麦隆门将奥纳纳因航班延误,推迟了前往国家队报到的时间,也因此无缘喀麦隆队非洲杯首战大名单。

多哥前国脚、英超旧将阿德巴约表示:“奥纳纳不尊重喀麦隆,我也曾是球员,即使那时我是球队最重要的球员,我也从未这样做过(比赛当天到达国家队)。发生这种情况说明那里存在一些问题,甚至是足协内部。奥纳纳可能面临严重的情况,他得罪了喀麦隆球迷,甚至非洲球迷,很显然还有一部分队友。”

(老葱)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