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足球平台出租的市场评估

小图拉姆谈欧冠出局:全队都感到失望,但要昂首挺胸实现其他目标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黄强辉

小图拉姆谈欧冠出局:全队都感到失望,但要昂首挺胸实现其他目标

直播吧3月15日讯 欧冠1/8决赛,国米在点球大战中不敌马竞,无缘8强。赛后,小图拉姆更新了社交媒体动态,为球队鼓舞士气。

小图拉姆写道:“我们感到很失望,这种失望之情还在与日俱增。我们所有人都对欧冠出局感到难过,但我对这支球队充满信心,也对我的兄弟们充满信心,相信我们能够应对这次失利。”

“我们仍然有很多事情要做,让我们昂首挺胸,继续实现我们的目标。”

受伤影响发挥!塔图姆半场三分6中1 得到9分4篮板3助攻2抢断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半场65-62领先勇士。

塔图姆开场不久踩到波杰姆斯基扭伤脚踝,他在回更衣室调整后重新投入战斗,但他在上半场的表现明显受到了影响。

半场塔图姆出战16分15秒,10投4中(三分6中1),得到9分4篮板3助攻2抢断,正负值-4。

青涩姆总!姆巴佩纪念生涯首球8周年:美好回忆,永远感激摩纳哥

直播吧2月20日讯 姆巴佩更新社交媒体,纪念个人一线队生涯首球。

当地时间2016年的2月20日,摩纳哥在2015-16赛季法甲第27轮主场3-1击败特鲁瓦,姆巴佩替补登场攻入个人一线队生涯首球。

姆巴佩更新社交媒体:“已经过去8年了,多么美好的回忆啊,永远感激摩纳哥。”

(任意门)

Comments

顺丰快递真的快,两天不到就收到了。是正品,游戏很多,都是小时候爱玩的,健盘反应灵敏,不卡顿,经典款游戏都有!明年40的人,这机器满足了小时候想玩而又玩不了的遗憾。才收到,调试了一下老公玩的非常开心,游戏不卡,画面非常清晰.无延迟,安装简单插上就能用,音响效果也不错,特别是物流很快包装严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