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旧主不手软!卡鲁索半场5中4高效拿到12分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9 15:35:19

面对旧主不手软!卡鲁索半场5中4高效拿到12分

直播吧12月21日讯 NBA常规赛,公牛半场61-55领先湖人。

上半场,公牛球员卡鲁索出战15分钟,投篮5中4,三分球3中2,罚球2中2,拿到12分2篮板1助攻1盖帽的数据,正负值+11。

上饶5位博士造访城区三江林和顺博物馆 省专家称该馆:“有东西”


      3月21日,上饶师范学院历史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张文伟、党总支书记韩世姣携5位博士来到城区林和顺博物馆参观,对博物馆馆藏藏品高度评价。

      据介绍,上饶师范学院历史地理与旅游学院,是上饶师范学院发展较快的二级学院之一。1985年正式设立历史系,1988年开始招收地理教育专科学生,1992年改名为史地系。

      1999年增设旅游管理专科专业,2001年招收地理科学、历史学本科学生,2003年招收旅游管理本科生,2008年旅游管理被评为江西省特色专业。2010年1月更名为历史地理与旅游学院,2010年9月计划招收历史学专业人文教育方向本科生。

      2011年经上级批准,为拓展旅游管理专业,特设立空乘方向本科专业,挂靠播音与主持艺术招生。

      院长张文伟、党总支书记韩世姣正参观后,对博物馆的藏品大加赞赏,尤其是对馆内收藏的大量有关抗日的文献,抗日瓷器等藏品高度重度贊许并指示院方相关学科与博物馆紧密合作,对上饶的民国历史进行深度研究。

      今年二月份,信州区有关部门专门邀请了南昌大学历史系的赵教授、江西文物商店董事长和另外一位省文物专家,对上饶林和顺博物馆进行了考察。

      专家一致认为,该博物馆藏品丰富,作为民间博物馆难能可贵。三位专家对该博物馆的馆藏藏品一致给予了肯定。赵教授用简洁明了的三个字,进行了深度概括“有东西”。

世体:巴萨认可安德烈的能力和天赋,但他还不算是巴萨的首选

世体:巴萨认可安德烈的能力和天赋,但他还不算是巴萨的首选

直播吧12月24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认可弗鲁米嫩塞中场安德烈的能力和天赋,但目前来看,22岁的巴西人还不算是巴萨的首选。

在加维遭遇重伤并宣告赛季报销后,巴萨主帅哈维便明确表示他需要补充一名新援来顶替加维的位置。《世体》表示,巴萨对弗鲁米嫩塞中场安德烈十分感兴趣,然而他并非俱乐部的首选。

据悉,巴萨只会在错过首要目标之后,才去考虑安德烈。巴萨体育总监德科正在密切关注转会市场的动态,同时他也非常了解弗鲁米嫩塞的情况。

安德烈的现合同到2026年12月才结束,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若在皇马和巴萨之间做选择,他会优先考虑巴萨。

(琪子饼)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