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天空:波波维奇接近加盟那不勒斯,拜仁几乎退出争夺战

来源: 孙天民问答网
2024-04-29 02:43:19

德天空:波波维奇接近加盟那不勒斯,拜仁几乎退出争夺战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德国天空体育透露,波波维奇接近加盟那不勒斯,拜仁几乎退出争夺战。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那不勒斯有意免签塞尔维亚18岁攻击手波波维奇,但尚未与球员经纪人谈妥佣金,而拜仁也加入了竞争,并已经提出报价。德国天空体育指出,情况发生了进一步的变化,波波维奇接近加盟那不勒斯,拜仁几乎退出争夺战。

波波维奇上赛季为贝尔格莱德游击U17梯队出战24场比赛,打进20球并送出5记助攻,他在今年1月份刚满18岁。

(木子)

姜宁、郑龙、牟鹏飞等在大雪中享受足球的快乐!

正在虎山基地接受教练员培训的一线队球员姜宁、郑龙、牟鹏飞、刘佳燊、宋文杰、陈佳奇等在大雪中享受足球的快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官方:陕西联合新赛季主场设在陕西省体育场、西安国际足球中心

直播吧2月20日讯 中乙陕西联合官方消息,俱乐部新赛季主场将分阶段设立在陕西省体育场、西安国际足球中心。

陕西联合官方写道:

在陕西联合足球俱乐部正式迈向职业联赛征程前夕。俱乐部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陕西联合2024赛季主场将分阶段设立在陕西省体育场、西安国际足球中心。

目前,陕西联合足球俱乐部与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足球协会、陕西省体育场、西安市公安局、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国际足球中心积极配合,全力推进赛区赛场、竞赛、后勤、转播、安保、商务、新闻等办赛准备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感谢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足球协会、陕西省体育场、西安市公安局、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国际足球中心及各级领导、广大球迷和媒体朋友们对我俱乐部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

(acul)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