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4-29 13:34:59

国安教育进校园 安全意识记心间

  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授课、观看宣教视频、发放宣传手册、开展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从“什么是国家安全、哪些行为会危害国家安全、当代青少年应该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多个维度与学生互动,为同学们送上一堂丰富多彩的国家安全知识专题课。“以前觉得国家安全离我们很远,现在才知道原来就在我们身边,我要当‘小卫士’守护国家安全。”逸夫小学的同学说道。

  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是信州区常态化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一个缩影。该区还通过线下送教、有奖竞答等方式,推动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网络,使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严敏慧)

篮板痴汉!哈特11投5中得10分13板1助 奋力拼下4个前场板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尼克斯主场以109-94轻取火箭。

此役,尼克斯前锋哈特再度化身篮板痴汉,全场他替补出战29分钟,11投5中(三分2中0),得到10分13篮板(4前场板)1助攻,正负值+10。

马龙谈穆雷&波普下半场因伤缺席:我们当然想赢 但我们着眼于大局

直播吧2月13日讯 掘金今天95-112不敌雄鹿,赛后主帅马龙接受了采访。

穆雷和波普下半场因伤缺阵,对于两人的伤情,马龙表示:“我们当然想赢,但他们两人是我们成功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会着眼于大局。”

被问到球队在全明星周末前是否很难保持专注,马龙表示:“我认为球队是能够保持专注的。”

穆雷出战17分半钟,5投1中(三分3中1)仅拿到3分2篮板,出现2失误;波普3中0得到1分2板2助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