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杨瀚森半场8中6拿到15分7板 三分1中1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8 22:06:22

高效!杨瀚森半场8中6拿到15分7板 三分1中1

直播吧3月14日讯 CBA常规赛,青岛半场58-64落后同曦。

上半场,青岛球员杨瀚森高效发挥,出场17分钟8投6中,三分1中1、罚球2中2拿到15分7篮板,但也有2失误3犯规。

都灵主席:我不会出售布翁乔尔诺,他也想留在球队

都灵主席:我不会出售布翁乔尔诺,他也想留在球队

直播吧1月18日讯 都灵主席卡伊罗本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再次强调,球队不会出售布翁乔尔诺。

布翁乔尔诺一直与那不勒斯等球队联系在一起,谈及布翁乔尔诺,卡伊罗说道:“我不会出售布翁乔尔诺,我可以再次强调这样的立场。他会留在都灵,他也想留在这里。我现在不会出售他。”

(林苑)

法尔克:虽然不会说德语,但执教拜仁对于齐达内很有吸引力

直播吧2月20日讯 德国记者法尔克报道称,拜仁目前尚未联系齐达内,然而齐达内对于俱乐部的发展很感兴趣。

迄今为止,齐达内执教的都是他懂得语言的国家的球队。齐达内不会说德语,但拜仁的工作仍然对他具有吸引力。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