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我们在主场体验过圣诞大战氛围 知道客场会是什么样子

来源: 赵大华问答网
2024-04-29 10:13:23

库里:我们在主场体验过圣诞大战氛围 知道客场会是什么样子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在主场以126-106击败开拓者。

赛后,库里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圣诞大战,他说道:“圣诞节的盛大比赛,气氛会很好。我们以前也经历过那种氛围(主场),所以我们知道在客场的氛围会是什么样子。”

此役,库里出战30分18秒,投篮18中11,三分7中2,罚球3中3,得到27分3篮板2助攻。

圣诞大战,勇士将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掘金。

布克:球队现在要团结在一起 从胜利和失败中学习

直播吧12月25日讯 今日,太阳球星布克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过去11场比赛仅取得3胜8负的战绩,布克说道:“我们只需团结在一起。这是唯一能做的。无论是在胜利中还是在失败中,我们都要从中学习,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我认为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每场比赛都会学到一些小东西,现在我们只需在这11场比赛的过程中将它们整合起来。”

赛季至今,太阳取得14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十一。

意甲全军覆没!上赛季3支意甲球队进欧冠8强,今年全部折戟

直播吧3月14日讯 本赛季欧冠8强全部出炉,今年意甲球队全军覆没。

而在上赛季,共有AC米兰、国米、那不勒斯3支意甲球队闯进欧冠8强,米兰双雄最终打入4强,而国米进入了欧冠决赛。

附:

去年欧冠8强:皇马、曼城、拜仁、切尔西、国米、米兰、那不勒斯、本菲卡

今年欧冠8强:皇马、曼城、拜仁、巴萨、巴黎、阿森纳、马竞、多特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