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视角: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科技前沿

别搞事啊!格威双手暴扣挂筐险踹到哈利伯顿 裁判讨论后取消技犯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关仁

别搞事啊!格威双手暴扣挂筐险踹到哈利伯顿 裁判讨论后取消技犯

热刺客场落后!佩德罗突破助攻,辛谢尔伍德破门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英超第19轮,布莱顿主场迎战热刺,比赛第11分钟,佩德罗突破助攻,辛谢尔伍德抽射破门,热刺客场0-1落后布莱顿。

记者:英力士收购曼联股份并未举债,并能优先购买剩余股份

记者:英力士收购曼联股份并未举债,并能优先购买剩余股份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曼联官方宣布以吉姆-拉特克利夫为首的英力士集团收购俱乐部25%股份,拉特克利夫也将全面接手曼联的足球业务。据悉这一收购的价格约为13亿英镑。

《每日邮报》记者Mike Keegan在社媒上跟进了这一收购,他透露曼联交易中存在英力士优先购买剩余股份的条款。他在社媒写道:“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股份时应该是有相关条款的,就是如果格雷泽家族想出售他们手中的剩余股份时,需优先出售给拉特克利夫。这是拉特克利夫能够入主曼联的关键条款。”

“拉特克利夫爵士名下的企业Isle of Man和Trawlers Ltd全额赞助了这次收购,他并没有举债。此外司力达律师事务所、宝维斯律师事务所、高盛集团和摩根大通充当本次收购的顾问。”

(Jaden)

Comments

给孩子的六一礼物,经典游戏机,孩子非常喜欢,感谢客服洛洛非常细心热情的服务.洛洛小妹有好好回答我的疑问,机子手感不错的,几十块就可以给小孩打发时间,宝贝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不得不得竖起大拇指。下次需要的时候我还会再来的,到时候麻烦掌柜给个优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