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穆帅和克瓦拉茨赫利亚激烈交流,前者要求尊重+头对头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7 22:38:16

💥这?穆帅和克瓦拉茨赫利亚激烈交流,前者要求尊重+头对头

直播吧12月24日讯 本轮意甲,罗马在主场2-0击败那不勒斯。本场比赛,那不勒斯有波利塔诺、奥斯梅恩两人被罚下,火药味浓厚。

比赛第38分钟左右,罗马主帅穆里尼奥和那不勒斯球员克瓦拉茨赫利亚进行激烈交流。

穆帅找到克瓦拉茨赫利亚并口头激烈交流了几句,随后将后者头抱住进行近距离沟通。

据全市场等意大利媒体报道,穆帅对克瓦拉茨赫利亚喊道:“够了!尊重!”(Basta, rispetto!),不过最后两人友好化解了冲突。

难阻球队失利!科林斯16中9拿下22分8板&填满数据栏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119-132不敌雄鹿。

本场比赛,马刺球员科林斯出战29分钟,投篮16中9,三分球7中4,拿到22分8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的数据。

黄博文社媒晒合影,保利尼奥回复:爱你,我的兄弟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昨天,黄博文在社媒晒出了与昔日队友保利尼奥的合影,俩人也在评论里互动。

近期,保利尼奥时隔多年返回了广州,与昔日队友冯潇霆、李学鹏以及黄博文等人重聚。昨天,黄博文在社媒晒出了这次大家广州相聚的合影,为此配文“兄弟”并附上了爱心的表情。

保利尼奥则在评论里回复写道:“爱你,我的兄弟。”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