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视野:新2平台出租的最新消息

打街球去?丁彦雨航亮相超级草根训练赛 上次出战CBA是4个月前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郝爱民

打街球去?丁彦雨航亮相超级草根训练赛 上次出战CBA是4个月前

直播吧03月14日讯 有网友近期发现,同曦男篮丁彦雨航近期出现了在超级草根训练赛的赛场上。

据了解,同曦男篮目前战绩20-22排在第13,正在紧锣密鼓的冲击季后赛。而丁彦雨航并没有随队参加训练,反而是出现在了街球厂牌的训练场上。同曦男篮在今年1月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丁彦雨航受膝盖伤势困扰,暂无法参加球队日常训练&比赛,之后就没有了状态更新。

丁彦雨航上次为同曦男篮出战CBA是在2023年的11月。本赛季丁彦雨航为同曦男篮共出战了7场比赛,其中4场首发,场均13.4分钟可以得到2.6分2.0篮板,投篮命中率36.8%,三分命中率20.0%。

英媒:水晶宫希望库珀未来接班霍奇森,认可他培养青年球员的能力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伦敦标准晚报消息,水晶宫希望刚刚离任森林主帅的库珀,未来接班霍奇森担任球队主教练。

英媒透露,库珀是霍奇森未来离开水晶宫后,他的接班人的有力竞争者,预计水晶宫将与他开启谈判。目前没有迹象表明霍奇森面临下课风险,但他的合同将于赛季末到期,水晶宫需要寻找替代者。

库珀被认为是率领水晶宫的理想人选,后者计划围绕他们价值2000万英镑的青训学院,建立一个新的时代。而库珀在担任瑞克瑟姆、利物浦以及英格兰青训教练期间有着出色的球员培养纪录,他参与培养了阿诺德、福登、奥多伊、桑乔等人。

(aliang)

CIES评年度十佳前锋:哈兰德居首,格列兹曼次席,罗德里戈第三

CIES评年度十佳前锋:哈兰德居首,格列兹曼次席,罗德里戈第三

直播吧12月25日讯 瑞士足球天文台CIES综合年度球员出场时间、比赛表现及球队战绩等数据,评选出2023年十佳中锋/二前锋,以下为具体排名:

1、哈兰德(曼城)-92.9分

2、格列兹曼(马竞)-90.7分

3、罗德里戈(皇马)-85.9分

4、维尼修斯(皇马)-81.4分

5、劳塔罗(国米)-81.1分

6、凯恩(拜仁)-81分

7、莱万(巴萨)-80.6分

8、沃特金斯(维拉)-76.4分

9、莫拉塔(马竞)-75.9分

10、姆巴佩(巴黎)-75.4分

(陈皮不是橙)

Comments

精巧好看,用了一个多星期,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很有童年的感觉,整体来说棒棒哒,按键也灵敏,出去的是也可以带着玩儿的,按键也灵活,快递收到了,满满的回忆,便宜好玩质量好,有巴掌那么大,画质很清晰小时候玩儿的游戏大部都有跳跳画面清楚,游戏有很多,外形外观精巧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