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报:恩里克没把姆巴佩放在他喜欢的位置上,这让球员感到沮丧

来源: 张广才问答网
2024-04-28 00:58:23

队报:恩里克没把姆巴佩放在他喜欢的位置上,这让球员感到沮丧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法媒《队报》发文谈到了姆巴佩目前在巴黎的位置问题,表示恩里克似乎并没有把球员放在他喜欢的位置上,这让姆巴佩感到沮丧。

该文指出,姆巴佩是否真的适合9号位?本赛季,当姆巴佩在中锋位置首发时,在有另一名前锋陪伴时,5场打进6球(包括2点球),而当他单打独斗时,4场打进2球(包括1点球)。

《队报》表示,姆巴佩一直都非常偏爱左路位置。之前在俱乐部,姆巴佩经常为梅西作饵,内马尔利用他创造的空间为梅西传球,后者经常处于一个比较靠后的位置。而现在,姆巴佩的队友变成了巴尔科拉和登贝莱,目前配合效果并不够理想。恩里克则坚持认为,球员在跑位上享有完全的自由。

对于穆阿尼和G-拉莫斯能否为姆巴佩“扮演吉鲁”,现在仍没有答案。没有锋线搭档的情况下,姆巴佩的威胁减少了。在恩里克的战术体系里,两名球员必须撑起一条线,边锋必须防守,所以他现在应该在等待努诺-门德斯的回归,以便让左路得到重生。

(zoli)

官方:门将吴龑转型出任中冠西安崇德荣海队主帅

直播吧2月20日讯 中冠西安崇德荣海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河南队、大连人队门将吴龑出任球队主帅。

官方公告如下

加盟西安崇德荣海后,吴䶮将任球队的主教练一职,王炜捷将任球队的助理教练一职,周旭鹏将任球队的体能教练一职。欢迎三位加入崇德荣海大家庭!

吴龑,出生于1989年1月7日,场上位置为守门员。

2007年出道于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并多次入选中国国青队、国奥队担任主力首发门将。

在2015年加盟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时,职业生涯到达巅峰期,连续6年坐稳主力首发门将位置。

2022年,转会至大连人足球俱乐部后,仍保持着十分优秀的竞技状态,继续担任主力首发门将。

截至2023年中超联赛结束,吴龑职业生涯共计出场332场,零封95场。

王炜捷,出生于1991年5月5日,拥有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中国足球协会B级教练员证。

2018年加盟大连人足球俱乐部,于U17梯队担任助理教练一职。

2022年,出任大连人足球俱乐部助理教练。

周旭鹏,出生于1996年10月29日, 拥有亚足联C级教练员证、NSCA-CSCS证书以及体能康复训练师证书。

2019年于西安大兴崇德足球俱乐部任职;2020至2021年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预备队及U20男足全运会队伍任职;2022年至2023年于南京城市足球俱乐部任职,职位均是体能教练。

期待三位优秀的教练员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帮助球队的战斗力更上一层楼!

🥊勇凯裁判报告:保罗喊暂停被无视+塔图姆关键推人漏吹

直播吧12月21日讯 NBA官方公布了昨日勇士加时132-126险胜凯尔特人的裁判报告。

报告表示,在常规时间的最后两分钟和加时赛的最后两分钟里,有2次漏判,均对勇士不利。

第1次漏判出现在常规时间最后0.3秒时,TJD拿到防守篮板,保罗喊出暂停,但是裁判没看见,勇士本应该获得这次暂停;

第2次漏判出现在加时赛还剩10.6秒时,塔图姆双手绕住库明加并推了库明加一把,但是裁判没有吹罚,这本该是塔图姆的进攻犯规。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