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新2平台出租的精准解析

贝弗利:洛瑞竟敢取代我?下次见面我会干死你🤬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钱汉祥

贝弗利:洛瑞竟敢取代我?下次见面我会干死你🤬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交易截止日,贝弗利被76人送到雄鹿,随后76人签下了买断球员洛瑞。贝弗利在他的播客《Pat Bev Pod》中谈到了这件事。

搭档:“在洛瑞买断之前,每个费城媒体、球迷都早已把洛瑞和76人联系在了一起。这比交易截止日要更早,甚至比你在丹佛的对话要更早。所以我不相信76人的一系列操作(交易截止日送走贝弗利、随后签下洛瑞)不是他们早已计划好的的。”

贝弗利:“但我尊重这一点。里弗斯得到了他的人,那就是我。纳斯也得到了他的人,洛瑞。下次打76人的时候,我会干死洛瑞。就这么简单。你怎么敢(取代我的位置)?”

湖北青年星球员范绪林、于贵哲留洋,开启塞尔维亚联赛之旅

直播吧2月13日讯 中乙湖北青年星官方消息,范绪林、于贵哲留洋,两人租借加盟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球队。

湖北青年星官方消息,2月8日,在前期的试训表现打动塞尔维亚方面俱乐部总监和主教练之后,经双方俱乐部协商一致,范绪林正式租借加盟塞超俱乐部IMT诺维贝尔格莱德。球员于贵哲同样以租借方式加盟塞超俱乐部沃日瓦多茨,两人将代表球队参加于3月10日开始的塞尔维亚U19第一级别联赛。

范绪林,2005年12月出生,司职中场,辽宁大连人,2017年进入星辉青训学院。2018-2019年,范绪林率队分别获得全国05年龄段冠军杯赛冠军、青超联赛季军、全国锦标赛亚军及青运会第三名,并多次入选中国足协05年龄段集训营。

2022年8月,16岁的范绪林入选湖北青年星一线队,2023年中乙联赛首轮,范绪林首发出战,完成职业联赛首秀,整个2023赛季,范绪林共在中乙联赛中出场14次,其中首发12次,场均出战65分钟,打入两粒进球。去年5月份,范绪林还曾赴西甲和西乙的多支俱乐部试训。范绪林控球和组织都颇有灵性,同时还有远射和定位球功夫。

在塞尔维亚试训过程中,范绪林很快得到俱乐部认可,主教练认为他具备出色的头脑,同时英语能力较好,能很快融入俱乐部,有较大发展潜力,因此决定在试训仅一周后就留下他。

谈到加盟塞超球队,范绪林认为此前的试训都对自己有重大意义,通过这些经历让自己无论是在足球上,还是生活和心理上都有了很大成长。此次正式加盟后,自己将珍惜机会争取获得更多出场时间,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强化身体力量,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于贵哲,2005年2月出生,天津东丽人,司职中卫,多次入选中国足协05年龄段集训营。2022年加盟湖北青年星足球俱乐部一线队,同年作为主力中后卫代表球队征战中乙联赛,两个赛季共计出场26次,首发25次,打入2粒进球。于贵哲身体条件出色,具备后场组织能力,同时是国内极其罕见的左脚中后卫。

去年十月,于贵哲便赴塞尔维亚试训,沃日瓦多茨俱乐部认为他有非常不错的身高,加上他又是左脚球员,具备成为优秀中后卫的潜力。同时于贵哲性格开朗,踏实刻苦,自驱力强,俱乐部因此决定给予这名中国小伙子证明自己的机会。

于贵哲认为塞尔维亚同龄球员和自己技术上并无多大差距,但是塞尔维亚节奏更快,对抗非常激烈。自己接下来的目标就是争取先在U19站稳脚跟,再一步步试着朝职业联赛努力。在看过塞尔维亚第二级别职业联赛的比赛后,于贵哲也认为这边的比赛对抗非常激烈,自己也需要更加努力克服重重困难争取将来踢上职业联赛。

(acul)

可能2分出线🤯国足末轮形势:胜卡塔尔晋级 不胜也可能第二出线

直播吧01月18日讯 亚洲杯A组第2轮,国足0-0黎巴嫩遭遇两连平,东道主卡塔尔1-0塔吉克斯坦取两连胜。

A组积分榜,卡塔尔6分提前以头名出线,国足2分第二,塔吉克斯坦1分(净胜球-1)第三,黎巴嫩1分(净胜球-3)垫底。

A组末轮,国足(2分)将对阵卡塔尔(6分),塔吉克斯坦(1分)对阵黎巴嫩(1分)。

国足出线形势分析:

若国足胜卡塔尔:

国足将积5分,无论塔吉克斯坦vs黎巴嫩结果如何,国足都将排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

若国足平卡塔尔:

国足将积3分,还需参考塔吉克斯坦vs黎巴嫩的结果。如果塔吉克斯坦与黎巴嫩分出胜负,国足将排名小组第三。如果塔吉克斯坦与黎巴嫩打平,国足将以小组第二出线。

若国足负卡塔尔:

国足3轮积2分,要看塔吉克斯坦vs黎巴嫩的赛果。如果塔吉克斯坦与黎巴嫩分出胜负,国足将排名小组第三。如果塔吉克斯坦与黎巴嫩打平,中国、塔吉克斯坦、黎巴嫩三队同积2分,此时就需要看3队的净胜球和进球情况,国足仍有机会以小组第二晋级。

如果国足0-1小负卡塔尔,塔吉克斯坦与黎巴嫩0-0打平,中国、塔吉克斯坦、黎巴嫩三队同积2分,且相互战绩均为0-0平,3队之间对赛积分、净胜球、进球数都一样,接下来将依次比较小组赛净胜球、进球数、纪律分。国足与塔吉克斯坦净胜球均为-1,黎巴嫩-3;国足与塔吉克进球数都为0;纪律分国足-2(2轮2张黄牌),塔吉克斯坦-8(2轮1张直红+5张黄牌)。如果国足末轮不出现多人吃牌的情况,国足将以2分排名小组第二晋级。

Comments

外观挺好的商品品质全身塑料无毛刺做工可以很好玩很喜欢,找回童年回忆。满意度收到机器以后可高兴了,机器画面清晰,太好了。无聊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玩一会。游戏机运行很流畅。拿到游戏机打开之后看到好多熟悉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