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大庆女篮签下2021年WNBA状元查理-科利尔

来源: 胡宝善问答网
2024-04-28 04:47:46

博主:大庆女篮签下2021年WNBA状元查理-科利尔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博主@我爱女篮报道,大庆女篮已经签下2021年WNBA状元查理-科利尔,她将身披14号球衣,搭档布里塔妮-布朗,组成黑龙江队的双外援组合。

现年24岁的查理-科利尔正值当打之年,她身高1米96,司职中锋,两年前在第一顺位被WNBA达拉斯飞翼队选中。不过她在WNBA的生涯并不顺利,在球队的两年里场均只拿到2.9分和2.5篮板,并于今年5月份被裁掉,随后查理-科利尔去以色列联赛征战。

真好用啊!迪文岑佐半场10中5&三分6中2拿到12分5板2断

直播吧12月21日讯 NBA常规赛,尼克斯60-51领先篮网。

上半场比赛,迪文岑佐发挥不错,攻防两端都有贡献,首发出战14分钟,10投5中(三分6中2),砍下12分5篮板1助攻2抢断,正负值为+12。

罗马诺:利物浦了解阿隆索合同所有细节 他们需任命新总监去运作

罗马诺:利物浦了解阿隆索合同所有细节 他们需任命新总监去运作

直播吧2月12日讯 知名记者罗马诺在个人播客节目中,谈到了利物浦与阿隆索的联系。

“以我这几周听说的消息来说,有些事已经在发生了。利物浦非常了解阿隆索的情况,清楚阿隆索与勒沃库森签下的合同的所有细节,也知道如何做才能在今夏任命这位前红军中场为新的主教练。”

“所以,利物浦现在需要等待任命新的体育总监,然后再定何时、如何、以何种方式去开启拿下阿隆索的进程。我们需要看看利物浦是否会转攻其他目标。利物浦有一个主教练候选清单,可以确定的是,阿隆索是这份清单上的主要候选人。”

(林苑)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