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社媒发文:我的膝盖伤势不重,很快就会回到最佳状态

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4-27 16:59:26

莫拉塔社媒发文:我的膝盖伤势不重,很快就会回到最佳状态

直播吧2月12日讯 马竞俱乐部官方消息,球队前锋莫拉塔右膝骨挫伤,以及内侧韧带扭伤。随后莫拉塔本人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自己伤势并不严重,很快就会回到最佳状态。

莫拉塔晒出自己比赛照片,并配文写道:“谢天谢地,我的膝盖伤势并不严重,非常感谢大家关心我的消息。”

“我也希望那些发送了如此多消息的人能同样渴望快乐,努力工作。我很快会回到最佳状态。”

(马东宇)

雄鹿主帅:对字母哥的伤采取谨慎措施 他不会缺席多场比赛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雄鹿在客场以95-135惨败于骑士。赛后雄鹿主帅阿德里安-格里芬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缺席的字母哥,格里芬说道:“他参加了赛前训练,但在今晚比赛开始前,他觉得自己无法上场。所以,我们只是采取谨慎的态度。我不认为他会缺席多场比赛,现在他就是每日评估状态。”

字母哥因右肩挫伤缺席今日比赛。

英媒:水晶宫希望库珀未来接班霍奇森,认可他培养青年球员的能力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伦敦标准晚报消息,水晶宫希望刚刚离任森林主帅的库珀,未来接班霍奇森担任球队主教练。

英媒透露,库珀是霍奇森未来离开水晶宫后,他的接班人的有力竞争者,预计水晶宫将与他开启谈判。目前没有迹象表明霍奇森面临下课风险,但他的合同将于赛季末到期,水晶宫需要寻找替代者。

库珀被认为是率领水晶宫的理想人选,后者计划围绕他们价值2000万英镑的青训学院,建立一个新的时代。而库珀在担任瑞克瑟姆、利物浦以及英格兰青训教练期间有着出色的球员培养纪录,他参与培养了阿诺德、福登、奥多伊、桑乔等人。

(aliang)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