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尝试抢断50+球员中,索博斯洛伊和阿诺德成功率最低

来源: 蔡德霖问答网
2024-04-27 15:24:20

五大联赛尝试抢断50+球员中,索博斯洛伊和阿诺德成功率最低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WhoScored统计,索博斯洛伊和阿诺德是本赛季五大联赛抢断成功率最低的球员。

WhoScored指出,索博斯洛伊本赛季联赛抢断成功率44%,阿诺德抢断成功率39.2%,在五大联赛至少尝试抢断50次的球员中,他们的成功率最低。

(木子)

艾贝尔谈格雷茨卡无缘德国队:他会为欧洲杯的位置而战

直播吧3月15日讯 格雷茨卡未入选本期德国队,在接受采访时,拜仁总监艾贝尔表示,格雷茨卡会为欧洲杯的位置而战。

德国队官方公布3月的国家队大名单,这也是欧洲杯前的最后一期大名单,拜仁中场格雷茨卡无缘。

谈及格雷茨卡无缘德国队,艾贝尔说道:“这对格雷茨卡来说是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们会照顾好他。他目前表现很好,这里的每个人都知道他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位球员。我不是决定谁被征召的人,但我相信格雷茨卡现在会尽他所能为欧洲杯的位置而战。毫无疑问,他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格雷茨卡现年29岁,这位中场本赛季各项赛事为拜仁出战30次,贡献4球9助攻,他已经为德国队出战了57场比赛。

阿森纳vs西汉姆半场数据:射门9-3,射正2-1,枪手控球率达74%

阿森纳vs西汉姆半场数据:射门9-3,射正2-1,枪手控球率达74%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本轮英超阿森纳同西汉姆的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枪手主场暂时0-1落后,以下为双方半场数据对比:

阿森纳vs西汉姆

射门:9-3

射正:2-1

预期进球:1.11-0.49

控球率:74%-26%

传球成功率:92%-75%

角球:4-1

(陈皮不是橙)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